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軟體賦能 數智轉型”2022軟博會在南京開幕
2022-11-23 17:38: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小強責編:蔣碩

視頻製作 陳小雨

  11月23日,2022中國(南京)國際軟體産品和信息服務交易博覽會(以下簡稱“2022軟博會”)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拉開帷幕。本屆軟博會以“軟體賦能 數智轉型”為主題,設“線下展”和“雲上展”。線下展規模達2.6萬平方米,“雲上展”有超過1500家企業參展。

“軟體賦能 數智轉型”2022軟博會在南京開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1123154855_副本

展會現場 攝影 陳小雨

  整個展覽分為2個展館,即4號館名企名園綜合館、5號館數字技術館。展會聚焦信息技術應用創新、信息安全等關鍵領域,以及雲計算、大數據、區塊鏈、人工智能、元宇宙等新一代信息技術,匯聚華為、南瑞、航天科工706所、潤和軟體、浩鯨科技、中科創達、亞信軟體、嘉環科技等近500家企業,全方位展示軟體産業最新發展成果,以及數字經濟與實體經濟融合發展的優秀案例。

“軟體賦能 數智轉型”2022軟博會在南京開幕_fororder_IMG_7989_副本

産品展示 攝影 陳小雨

  展會期間,東數西算助力數字經濟協同發展論壇、2022中國(南京)信息技術應用創新大會、2022中國(南京)信息安全大會等近20場論壇活動將舉辦,廣邀軟體領域主管部門、院士專家、信息服務與應用企業齊聚一堂,圍繞軟體産業戰略佈局、技術創新應用、産業融合發展等內容開展交流,分享軟體創新發展實踐成果。

“軟體賦能 數智轉型”2022軟博會在南京開幕_fororder_IMG_8029_副本

與會人員溝通交流 攝影 陳小雨

  同期上線的“雲上軟體産業博覽館”,通過雲展覽、雲會議、雲直播、雲對接等多種活動,全景呈現了線下展覽和論壇活動。觀眾可以足不出戶,“零距離”感受軟博會盛況;採購商可以與參展商在線商務洽談;參展商可以自主直播、開展個性化宣傳。尤為值得一提的是,線下展期結束後,線上展會平臺仍將持續開展雲展覽、雲會議等專題活動,打造“永不落幕”的軟體産業盛會。(文 孫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