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京江寧金牌電視欄目《多大事啊》復播
2022-12-22 13:43: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蔣碩

  為把矛盾糾紛化解在基層、化解在萌芽狀態,南京江寧區金牌電視欄目《多大事啊》于近期復播,先導片一經發佈,引起了轄區百姓的熱烈關注。 

  聞民聲、集民智,調動群眾“微力量”。《多大事啊》主持人暨特邀調解員梅艷在節目中不僅上門到訪、主動約訪,還及時回訪、隨時走訪,變靜態為動態,變被動為主動,做到群眾的關切點在哪,工作的發力點就在哪。

  舒民心、護民利,聚焦群眾“微心願”。欄目選題關注群眾利益,把群眾的同不同意、答不答應、滿不滿意作為一切的“試金石”。家長裏短、鄰裡矛盾、財産糾紛等調解案例中,無一不關係到民生福祉,無一不關係到群眾利益,欄目組在群眾反映的“微心願”上主動出招、善於作為,立足於當下,解群眾之所急的具體問題。

  匯民情、解民憂,落實群眾“微實事”。欄目組將“雞毛蒜皮”的家常事視為“心頭大事”,在“實打實”“面對面”“心貼心”的交談中,及時了解群眾的難點、痛點問題,溯源矛盾根源,找準癥結所在,以滿腔熱情解決好群眾的操心事、煩心事、憂心事。

  復播以後的《多大事啊》欄目由原先單一的調解欄目,提檔升級為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普法節目,把普法融入法治實踐、融入基層治理、融入日常生活,深入淺出地解析法律法規。主持人梅艷擔綱“特邀調解員”,並有律師、司法行政幹警等專業人士現場解讀相關法律知識,為江寧百姓送上一道豐盛的“法治文化大餐”。(文 喬牛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