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無錫市黃巷街道年度民生實事項目首次由議政代表票決確定
2023-01-16 14:58: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高一芳責編:蔣碩

  1月13日下午,在無錫市梁溪區黃巷街道第一屆議政代表第二次會議上,票決確定了黃巷街道10個2023年民生實事項目。

無錫市黃巷街道年度民生實事項目首次由議政代表票決確定_fororder_圖片1

會議現場

  10個2023年民生實事項目分別是:改造7個老舊小區,統籌考慮老村巷增加分戶水錶;對3個小區失管綠化補植升級,提升整體綠化面積;對盛唐樂享城南側民豐河沿河綠地進行改造,涉及改造綠化面積3000余平方米;對全豐路楊木橋段進行改造升級;積極發動居民參與“瓶改管”工作,預計完成工商用戶15戶左右、居民用戶100戶左右;新建融禾社區黨群服務中心(社區居民委員會),打造成集便民服務、紅色議事、學習教育為一體的黨群新陣地;全年為特定困難老人完成30戶適老化改造;在民豐片區建設一家助餐中心,開展助餐服務;為3個社區更新37件健身器材,佔地面積約為600平方米,惠及1.1萬居民;建設黃巷街道食品快檢中心。

  會議現場由議政代表票決確定年度民生實事項目,在黃巷街道尚屬首次。會議還聽取和審議了街道辦事處工作報告、人大街道工委工作報告、街道辦事處辦理代表建議、批評和意見的工作報告等。

  在會上,梁溪區委常委、副區長、黃巷街道黨工委書記周衛國就持續推進街道議政代表會制度提出要求:堅持黨的領導,旗幟鮮明講政治;服務發展大局,初心如磐顯擔當;密切聯繫群眾,全心全意盡責任。(文/圖 馮驊 鄭一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