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通市崇川區召開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歡送大會暨文藝匯演
2023-03-21 10:49: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近日,南通市崇川區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歡送大會暨文藝匯演在崇川區民兵訓練基地舉行。崇川區人武部上校部長李建國、集訓隊所有成員、全體新兵及部分新兵家長代表出席活動。

  大會上,集訓隊領導為全體入伍新兵佩戴了綬帶和紅花,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長代表依次進行了發言。

  發言完畢後,文藝大會開演。合唱《我和我的祖國》、相聲《新兵報道》、歌曲《父親》、三句半《軍營生活》、吉他彈唱《老男孩》等12個精彩節目贏得了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南通市崇川區召開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歡送大會暨文藝匯演_fororder_圖片2

活動現場

  “我志願加入中國人民解放軍,依法履行兵役義務……”全體新兵宣誓的聲音響徹會場,堅決的誓詞中飽含著他們報效祖國和守護人民的信念決心。

  李建國向入伍新兵們表示熱烈祝賀,並指出,大家要堅定信念,聽黨指揮,選擇軍營,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子弟兵,就要始終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做一名好戰士;要建功立業,為國爭光,從踏上軍營的第一天起,就要樹立在軍營建功立業的遠大理想和抱負,時刻牢記家鄉人民的囑託,用實際行動為自己爭氣、為家鄉爭光、為祖國添彩;要精於訓練,苦練本領,把主要精力投入到練兵備戰實踐中,勇於迎接挑戰、摔打錘鍊,培塑軍人特質、鍛造過硬本領,樹立敢打必勝的信心和決心,爭做有靈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軍人。

  崇川區2023年春季應徵入伍的新戰士有135名,他們帶著家鄉父老的重托,即將奔赴火熱的軍營,踏上建設國防、保家衛國的新征程。他們紛紛表示,自己將牢記囑託,獻身國防,用實際行動為祖國的繁榮和軍隊現代化建設貢獻青春和熱血。(文/圖 沙向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