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金寧’鄉約,春趣金湖”萬人遊金湖旅遊推廣季在南京啟幕
2023-03-26 14:06: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高一芳責編:蔣碩

  3月25日,伴隨著一支融合金湖、南京兩地特色的舞蹈表演,“‘金寧’鄉約,春趣金湖”萬人遊金湖旅遊推廣季在南京玄武湖景區蓮花廣場啟幕。淮安市金湖縣政協主席何如進以及近千名南京市民齊聚現場,與金湖的錦繡“杉荷”進行了一場親密接觸。

萬人遊金湖旅遊推廣季在南京啟幕_fororder_圖片 1

活動啟幕儀式

  金湖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寶詳細介紹了金湖與南京的淵源,他表示,“淮上明珠”金湖素有南京“後花園”之稱,兩地地緣相近、人緣相親。千百年來,兩地共同經歷了江淮文化熏陶和積澱,語言相通,文化同脈,許多已落戶金湖的南京企業家們都對金湖的創業環境非常認可。

  金湖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張雲輝介紹道,金湖地理位置優越,河湖風光獨特,生態優勢明顯,資源稟賦豐厚,境內現有4家4A級景區、2家四星級酒店、1個全國鄉村旅遊重點村以及一批省級旅遊業態,是第二批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因為水資源豐富,這裡的“湖鮮美食”聞名遐邇,品質優良的“蒜泥龍蝦”更是獨樹一幟。為表示對南京遊客的歡迎,張雲輝還在現場宣佈了對組織前往金湖旅遊的旅行社或地區旅遊聯盟體不同的獎勵政策。同時,金湖旅遊推介官介紹了“萬人遊金湖”百萬消費券的領取渠道。

萬人遊金湖旅遊推廣季在南京啟幕_fororder_圖片 2

活動現場節目表演

  為進一步提升旅遊品質,促進旅遊産業高品質發展,推介會現場,何如進為三位專家頒發了“金湖全域旅遊專家智庫成員”聘書。熱情好客的金湖人民帶來了特色舞蹈、模特走秀等精彩演出。金湖當地部分旅遊界代表和商戶代表獲得了“南京車友最喜愛的自駕遊目的地”和“南京廣電推薦龍蝦美食店”榮譽稱號。

萬人遊金湖旅遊推廣季在南京啟幕_fororder_圖片 4

活動市集現場

  活動現場還設有“金湖逍遙集”,融合匯聚金湖特色文創、非遺、禮品、土特産品等綜合文旅産品,南京市民可現場體驗這場“好吃、好玩、好逛”的“金湖盛宴”。活動當天,“萬人遊金湖,現在就出發”系列活動首發團也在玄武湖畔出發,十幾輛南京自駕遊車隊浩浩蕩蕩向金湖出發,去感受金湖之美。接下來,金湖還將在南京百家湖等三大熱門商圈陸續開展旅遊推廣季的系列活動。(文/圖 王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