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出門服務 全時代辦” 淮安市淮陰區項目服務再上新臺階
2023-05-05 16:26: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這麼多證書,不僅不需要我們企業到各部門跑手續,代辦中心還能上門親自送過來,這讓我們十分感謝,對淮陰區的營商環境倍感驚喜!”近日,在淮安勁力科技項目現場,公司負責人接過“五證”的同時,對淮安市淮陰區的項目審批服務工作讚不絕口。

  淮安勁力科技新上的年産40萬台起重葫蘆及感測器項目是淮陰區2023年實施的重點項目,位於漁溝鎮工業集中區,總投資1億元。項目簽約後,為實現項目“拿地即開工”,淮陰區代辦中心安排專職代辦員,與建設單位、漁溝鎮幫辦人員共同制定項目審批推進計劃,全程、全時代辦所有審批手續,讓企業全身心投入建設。近日,應企業訴求、受企業委託,在企業辦事人員無法到場的情況下,淮陰區政務大廳當天即實現“五證聯發”,並於次日由代辦中心工作人員將“五證”送至企業。

  近年來,淮陰區為做好項目代辦服務工作,大膽改革、創新機制,為重大項目落地提供保障。

  建立制度,出臺代辦方案。為進一步深化代辦服務、提升代辦品質,淮陰區委、區政府主要領導對項目代辦工作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建立健全代辦制度。淮陰區代辦中心結合全區實際,牽頭起草了《淮陰區投資項目代辦服務工作實施方案》,通過“定人定企”的代辦模式,項目資料全程由代辦員收集和申報,從源頭上解決企業“不知道去哪辦,不知道怎麼辦”的問題,為企業提供專業高效的代辦服務。

  充實力量,壯大代辦隊伍。淮陰區代辦中心以“專業,優質,敬業”為導向,通過調回外借人員、招錄新生力量等方式,進行選人用人,組建專業化代辦隊伍,充實代辦力量;通過統一培訓、實操練習等,代辦中心人員已經具備較強的專業素質,為淮陰區內眾多重大項目提供了優質的項目審批代辦服務。

  信息公開,編制工作簡報。淮陰區代辦中心定期編制工作簡報,通報代辦項目進展情況,以便相關領導、單位、部門及時了解項目推進過程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聯動協作,及時推進項目審批和建設。

  出門幫辦,預約全時不打烊。淮陰區代辦中心充分發揮自身職責,聚焦企業所需所求所盼,變“開門辦事”為“上門服務”;牽頭各涉審部門建立預約全時不打烊服務機制,只要企業有需求,下班延時辦、非工作日預約辦,確保企業辦事“零等待”,為項目手續辦理提供全流程、全方位、全身心的優質高效服務。(文 張文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