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郵儲銀行昆山市支行積極開展防範非法集資宣傳活動
2023-05-25 10:14: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李誠

  為進一步提高公眾對非法集資、養老詐騙和非法金融放貸的防範意識和辨別能力,保護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維護正常經濟金融秩序,近日,郵儲銀行昆山市支行組織轄內網點開展防範非法集資集中宣傳教育活動。

  高度重視,認真佈置落實。郵儲銀行昆山市支行高度重視、積極響應監管部門和上級行活動號召,深入推進活動開展,要求各單位利用晨、夕會對活動進行貫徹落實,引導員工加強對各類金融知識、防範非法集資等內容的學習,確保各項活動順利有序開展。

  形式多樣,全面推進宣傳。郵儲銀行昆山市支行利用“線上+線下”的方式展開宣傳,各網點電子屏播放“天上不會掉餡餅,一夜暴富是陷阱”等標語,廳堂內擺放防範非法集資、防範養老詐騙的宣傳折頁;在客戶辦理業務等候時,員工主動向客戶遞送宣傳折頁,做好對虛擬幣、理財投資等方面非法集資的風險提示,增強群眾對非法集資識別能力;充分利用線上宣傳方式,組織員工積極轉發“練就火眼金睛,遠離非法集資”“遠離非法集資,拒絕高利誘惑”等微信推文連結。

  突出重點,深入推進宣傳。各網點利用沙龍活動和社區聯合活動,將防範非法集資宣傳和防範養老詐騙宣傳融入其中,向網點客戶介紹了合法的投資渠道和理財方式;對非法集資案例及特點進行講解,重點揭露養老詐騙套路,如贈送雞蛋、保健産品推介等案例,提醒老年群體要加強警惕,樹立正確的理財觀念,維護合法權益。

  本次宣傳活動,切實有效地提高了公眾對非法集資的認識。下階段,郵儲銀行昆山市支行將繼續加強對金融知識的宣傳力度,提升公眾的風險防範意識,引導群眾自覺遠離非法集資。(文 劉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