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泰州市海陵區武術協會成立四十週年慶典舉行
2024-01-09 16:19: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李誠

  為發揚武術傳統,弘揚武術文化,打造武術團隊,推動全民健身運動,1月7日下午,泰州市海陵區武術協會成立四十週年慶典舉行。本次活動由泰州市海陵區文體旅局主辦、海陵區武術協會承辦。

泰州海陵區武術協會舉行成立四十週年活動_fororder_圖片1

活動現場

  本次活動以“風雨共濟四十年,繼往開來譜華章”為主題。泰州市體育局局長徐兵、海陵區組織部副部長蘆永華、海陵區文體旅局局長劉冰、泰州市武術協會主席蔡春明等出席活動。

  本次活動由海陵區武術協會副會長、功能性黨支部副書記徐志躍主持;海陵區武術協會會長郭才林作主題為“四十載風雨兼程,四十年初心不變”報告;海陵區武術協會名譽會長曹雨琪介紹了協會創業的艱難以及四十年可歌可泣的歷程。

泰州海陵區武術協會舉行成立四十週年活動_fororder_圖片2

郭才林作報告

  40年前的1月7日,有一支傳承武藝、舞劍使拳的愛好者們,他們在多方的支持下成立了“泰州職工武術協會”,也就是現在的“海陵區武術協會”。他們強身健體,繼承與發展,普及與提高,紮根在海陵這塊歷史悠久、人文薈萃的土壤上,一扎就是40年;他們默默無聞,一直堅守,不忘武術本色,磨煉武技,終於厚積薄發,把一個一無資金、二無師資力量、三無訓練場地的民間組織發展到現有500名會員的團隊,在眾多國內省、市比賽中為地方體育事業創造佳績,贏得了社會的認可、各級政府的肯定、武術界的美譽。

  活動中,徐兵、蘆永華、劉冰等為榮獲“卓越貢獻獎”和“傑出貢獻獎”的14名老一批武術協會會員頒發了獎盃、獎狀,佩戴了榮譽綬帶,感謝他們為體育事業和泰州市武術工作做出的積極貢獻,併為“優秀教練員”“先進工作者”“優秀運動員”“先進集體”頒發了榮譽證書。最後,劉冰發表講話,她讚揚了海陵區武術協會的發展歷程,並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

泰州海陵區武術協會舉行成立四十週年活動_fororder_圖片3

彙報表演

  活動中,16個傳承經典項目和非遺表演項目的武術項目彙報表演分別亮相,這些武術項目曾多次在全國、省、市各項比賽中取得了驕人業績,為泰州市和海陵區贏得了榮譽。

  郭才林表示:“海陵武協四十年見證了初心堅守、智慧傳承,攜手並肩、風雨兼程,春潮不息、匠心築夢,讓我們初心不變、砥礪前行,勇攀新的高峰,讓體育鮮花開滿泰州大地,讓武術精神傳遍海陵每個角落,讓全民體育運動更加輝煌。”(文/圖 陳森淼)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