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興達社區:打造“五YUE”共享文化 奏響鄰裡和諧新樂章
2022-10-08 16:37: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黃非責編:邱觀史

瀋陽市興達社區:開啟“五YUE”共享 奏響鄰裡和諧新樂章_fororder_12

瀋陽市興達社區打造“五YUE”共享文化 供圖 前進街道興達社區

  近日,“365天陪伴”瀋陽先鋒網絡媒體行活動走進瀋陽市大東區前進街道興達社區。據社區黨總支部書記賀秀輝介紹,興達社區以“悅”作為社區精神底色,打造“五YUE”共享文化,作為社區“兩鄰”工作特色。

  “五YUE”即:樂章、閱讀、愉悅、躍動以及超越等5方面內容。樂章,代表在黨建引領下,為推進志願服務創新工作,成立“五彩陽光”志願服務團隊,結合五大民生品牌開展社區服務,以此來凝聚多方力量,奏響基層黨建新樂章;閱讀,代表“以閱為友、以讀為伴、以書為媒促進鄰裡和諧”,提高興達社區文化底蘊,增進鄰裡間的溝通交流;躍動,代表社區通過舉行全民健身活動,進一步增強全民健身意識,打造健康社區;愉悅,代表社區通過“我們的節日”系列文化活動加強社區文化建設,滿足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超越,代表結合“振興新突破、我要當先鋒”行動,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以解民憂、紓民困、暖民心的實際行動,促進形成愛城如家、護城如家的強大合力,讓“兩鄰”建設深入人心。

  社區幹事張晴表示,“兩鄰”工作開展以來,社區服務場所變化很大,設置了很多便民服務設施,讓居民感覺更舒適溫馨。另外,社區現在開展的活動也越來越多了,大家一起參加活動,慢慢熟悉起來,使鄰裡關係更加融洽。(文 高銘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