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路對話産業未來 本溪市委書記吳瀾會見北京聖同潤集團董事長金成一行
2023-03-21 14:21: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巍責編:李勝蘭

  近日,本溪市委書記吳瀾等市委、市政府有關領導會見來溪進行商務考察的北京聖同潤幸福生態科技集團董事長金成一行。雙方圍繞深度開發旅遊資源、策劃包裝旅遊項目等進行座談交流。

  吳瀾對金成一行到溪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本溪的自然稟賦、旅遊資源和部分旅遊項目。吳瀾説,本溪交通便捷,生態優勢明顯,相對成熟的旅遊業態也為本溪積累了很好的口碑。當前,本溪按照遼寧全面振興新突破三年行動要求,以“六個年”活動為抓手,秉持“生態立市”發展戰略,深入落實全域旅遊發展規劃及實施方案,積極推動旅遊與工業、鄉村、水利、康養等融合發展,持續提升旅遊要素品質,加快推進“美麗本溪”建設。本溪誠摯歡迎北京聖同潤幸福生態科技集團來溪投資興業,助力打造一批精品旅遊線路,共同講好本溪故事。

  本溪市副市長尹紅煒和本溪市國資委、本溪市商務局、本溪市林草局、本溪市文旅局有關負責人分別介紹了本溪的老字號資産、農林資源、旅遊資源、電商産業發展等內容。

  據介紹,聖同潤集團創造出的新經濟生態模式——互聯網生態、線下科技生態、實物産品供應生態、服務産品供應生態與本溪現有資源盤活需求有著契合的可能。對於本溪的優質農林産品,聖同潤集團也在前期尋找到了一些切入點。比如本溪人參、桑葚已經進入到了聖同潤視野當中。董事長金成對本溪的農産品未來如何進一步提升和加工提出了自己的期許,尤其是如何完成二次復購和提高消費者體驗。

  座談中,金成結合商務考察情況,提出了一些符合本溪實際的合作設想並表示,本溪的自然條件十分優越,區位優勢非常明顯,旅遊要素基本齊備,企業對未來的合作發展前景信心十足,將進一步加大考察力度,在更加詳細、全面了解本溪的基礎上,儘快形成合作意向和發展規劃,期待與本溪早日實現互利共贏。

  會後,北京聖同潤集團領導在本溪市有關負責人的陪同下,參觀了本溪老字號産品、生態農業、醫藥和文創産品等領域的代表——群山釀造廠、高新區遼寧寨香生態農場、大石藥業有限公司、遼寧泰陽醫藥科技開發有 限公司、南芬區遼硯文化産業園。

  聖同潤集團與本溪將充分利用新經濟模式的發展優勢,助力推進區域産業現代化並賦能産業升級和資源整合,加快區域發展。同時,區域優質資源的深度喚醒與挖掘,也將對新經濟模式成長起到有效的推動,便於發現和開拓利於高增長的價值洼地和有效增長點。(文 常成鋼)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