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IBM董事長、首席執行官:中國的數字經濟充滿活力和競爭力
2022-11-09 11:53: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殷亮

IBM董事長、首席執行官:中國的數字經濟充滿活力和競爭力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110911525111111

  國際在線消息:11月9日至11日,2022年世界互聯網大會烏鎮峰會在浙江烏鎮舉行。IBM董事長、首席執行官阿爾溫德·克裏希納在大會上表示,在全球範圍內,技術已經成為競爭優勢的根本來源,“這就是為什麼IBM專注于我們這個時代最具變革性的企業技術——混合雲和人工智能”。

  阿爾溫德·克裏希納向與會嘉賓分享了IBM在可持續發展和數字化轉型領域與中國市場客戶及合作夥伴的共創經驗,他指出,中國的數字經濟充滿活力和競爭力,IBM非常珍視與中國夥伴的長期合作關係。儘管當今世界充滿不確定性,但創新、信任與合作將助力各方克服困難、砥礪前行,為中國和世界創造更加穩定和繁榮的未來。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