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浙江         共同富裕      |      數字浙江     |      直觀中國      |      長三角      |       看浙裏        
嘉興啟動百日攻堅行動 9月底前為企減負300億元以上
2022-06-01 15:50:00來源:浙江日報編輯:賈曉茹責編:趙銀平

  5月31日,在嘉興經濟穩進提質百日攻堅動員部署會上,12家企業當場領到200萬元至1820萬元不等的惠企資金支票,總計7800萬元。接過500萬元的惠企資金支票,嘉興隆基樂葉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劉愛軍深受鼓舞:“這筆資金將全部用到生産線的數字化和智慧化改造,更好提升我們的産能和生産效率。”

  從6月到9月,嘉興將集中100天左右時間,開展助企幫扶、雙招雙引、項目推進、暢通循環、提振消費、騰籠換鳥等“十大百日攻堅行動”,並成立經濟穩進提質“十大百日攻堅行動”領導小組,由市委、市政府主要負責人擔任正、副組長,每個專項行動則由一名相關市領導牽頭負責。

  真金白銀,守護市場主體。31日晚,在嘉興南湖天地商圈,剛剛設立的本地名優特産品市集裏人頭攢動,市民爭相購買優質內外貿融合産品和老字號名特優産品。當晚,嘉興美好生活季拉開帷幕,一批首店首發品牌在該商圈集中亮相,併發布了最新的消費地圖。統籌疫情防控,嘉興將籌劃100場以上促消費活動,聯動發放3億元惠民消費券,發揮消費券杠桿撬動作用。穩經濟、保主體,今年以來,嘉興全市惠企政策直達資金已達100億元。接下來,嘉興將全面落實國家、省、市出臺的一攬子政策,確保8月底前惠企政策兌付全部到位,9月底前為企業減負300億元以上。

  全力以赴,打好招商引資“主動仗”。每隔3天進行一次視頻協商,數千條信息24小時全方位溝通,最後通過視頻直播幫助投資主體找到滿意的租賃過渡廠房。兩個月來,這是南湖高新區經發局副局長高石磊的招商“新打法”。不久前,總投資20億元、可年産19000千米高端高性能電線電纜的上海浦東電線電纜(集團)有限公司項目,簽約落戶南湖高新區。嘉興將力爭上半年實到外資25億美元,全年引進世界500強、國際行業領先企業和超億美元項目80個以上。(記者 王杭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