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界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老外在寧夏     |     數説寧夏     |      寧夏優品
吳忠供電:無懼“烤”驗 打響迎峰度夏保衛戰
2022-06-22 18:07: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郭建國責編:蔣碩

  近日,寧夏吳忠市迎來37攝氏度的高溫“大烤”,國網寧夏吳忠供電公司順利完成了涉面最廣、結合大修項目最多、風險管控難度最大的河西110千伏變電站大型綜合檢修作業,為設備平穩度夏硬核護航!

  檢修期間,國網寧夏吳忠供電公司對本次三級風險作業中所涉及到的風險點進行嚴格防控,組織運檢、檢修、運維等部門多次聯合現場勘察,加強安全管控協調,分析工作中涉及的危險點,做好防高墜、防觸電、防設備損傷等針對性預控措施。同時,就作業部署方案開展全方位研討會,編制切實可行的“四措一案一表”與應急預案,從車輛、人員的合理化部署到安全工器具及備品備件的檢查準備,全員上下聯動、協同推進,積極做好迎戰準備工作。

吳忠供電:無懼“烤”驗 打響迎峰度夏保衛戰_fororder_圖片54

召開研討會

  為加強迎峰度夏各項作業的組織領導和指揮協調,該公司以黨建為引領,深入實施“黨建+安全”“黨員1+N”等工作方式,即1名黨員同志帶領組成工作小組,對照現場施工進度表按計劃分化責任區,保證工作佈置到人、責任分化到人,形成黨員責任示範區。同時,設立黨員專責監督崗,帶頭落實管理人員“同進同出”安全責任制,以黨性意識強化安全擔當,進一步強化黨員在安全生産工作中的作用,輻射帶動廣大員工擔當作為、迎難而上。

吳忠供電:無懼“烤”驗 打響迎峰度夏保衛戰_fororder_圖片56

檢修現場

  自6月15日開工以來,作業人員連續5天開啟早上7點半做準備晚上11點半收工的工作模式,涉及到檢修、試驗、運維等多專業共同作業,同步進行110千伏河西變隔離開關大修、斷路器大修、儲油櫃大修、中作點設備改造四項大修技改等項目,促進了運檢班組核心業務技能提升與專業融合共進。

吳忠供電:無懼“烤”驗 打響迎峰度夏保衛戰_fororder_圖片55

工作人員進行設備檢修

  國網寧夏吳忠供電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將結合區域夏季天氣特點,依託“重點巡視+跟蹤監督”“監控+現場”巡視等模式,持續提高工作效率與巡檢品質,抓嚴抓實變電設備運檢管理,對重載變電站集中開展紅外測溫、帶電檢測等工作,以優良作風、充足準備,滿足吳忠地區工業負荷和城鄉居民用電負荷的需求,為迎峰度夏期間電網高負荷下安全穩定運行提供有力保障。(文 劉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