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界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老外在寧夏     |     數説寧夏     |      寧夏優品
寧夏64家企業在廣交會上推介特色産品展現創新成果
2024-04-16 13:53:26來源:寧夏日報編輯:郭建國責編:魏寒冰

寧夏64家企業在廣交會上推介特色産品展現創新成果_fororder_寧夏日報

  寧夏宇和進出口有限公司展示的鐵藝産品吸引客商參觀。 寧夏日報記者 楊娟 攝

  “今天是開展第一天,一上午我們就接待了近200個觀展客商。”4月15日,第135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以下簡稱“廣交會”)寧夏展區的寧夏宇和進出口有限公司總經理白亮告訴記者。

  該公司是一家鐵藝加工設備供應商,此次參加廣交會,帶來了幾臺貌不驚人的“鐵疙瘩”,技術人員現場一番操作,平平無奇的鐵皮化身為鐵藝作品,精湛的加工技術引發圍觀。一位中亞採購商當場採購了兩台“鐵疙瘩”,“這正是我們需要的設備,預訂的話週期太長,在廣交會遇到現成的設備,直接帶走太方便了。”這位採購商通過翻譯説。“廣交會起到了市場需求對接的橋梁作用。”白亮説,今後將繼續加大研發,帶更多好産品到展會上拓展合作夥伴。

  廣交會架起合作的橋梁,也為企業提供了展示的舞臺。作為廣交會的“老熟人”,寧夏富盛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深受其益。銷售經理王婷介紹,寧夏富盛是一家生産金屬彎管的機械産品生産企業,自1995年開始參加廣交會,此後每年都踴躍報名隨寧夏展團參展,公司80%的訂單來源於廣交會。王婷説,正是通過廣交會這個面向世界的平臺,幫助更多的寧夏企業拓寬市場。

  本屆廣交會,寧夏回族自治區商務廳牽頭組織64家企業參展,以機械産品、紡織服裝、農食産品、化工産品等寧夏優勢特色産品為主,分佈在通用機械、家用紡織、食品、新材料及化工産品等32個展區,共計146個展位。

  “寧夏企業‘走出去’,離不開廣交會這樣的對外平臺。寧夏回族自治區商務廳充分發揮利用廣交會的平臺作用,組織企業借助廣交會展示宣傳企業形象和産品,全方位結識客戶、促成交易,持續拓展國內國外市場。”寧夏回族自治區商務廳相關負責人介紹,下一步,將繼續著力拓展開放通道、強化開放平臺、做實開放園區、發展開放型經濟、推動區域務實性合作、優化開放環境,幫助企業抓住外貿高品質發展的契機,借助平臺優勢宣傳寧夏優勢特色産業,展現創新發展成果,加快推動全區更高水準對外開放。 (寧夏日報記者 楊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