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浙江         共同富裕      |      數字浙江     |      直觀中國      |      長三角      |       看浙裏        
中非職業教育論壇在金華舉行
2022-12-01 17:59:56來源:金華新聞編輯:呂金楚責編:趙銀平

  原標題:中非職業教育論壇在金舉行

  11月30日上午,中非職業教育論壇在金華舉行。

  該論壇為2022中國(浙江)中非經貿論壇暨中非文化合作交流周設置的平行論壇之一,由浙江省教育廳和金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金華市教育局、金華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金華職業技術學院和盧旺達理工學院承辦。

中非職業教育論壇在金華舉行_fororder_W020221130709909483693_800

  盧旺達駐華大使詹姆斯·基莫尼奧、中國教育國際交流協會副秘書長余有根、浙江省教育廳總督學舒培冬、金華市副市長莊淩飛、浙江省教育廳國際處處長藍晶晶、浙江師範大學副校長鐘依均、金華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王振洪、金華職業技術學院校長梁克東,以及其他國內外專家學者等,分別在線上、線下出席會議。

中非職業教育論壇在金華舉行_fororder_W020221130709924977079_800

中非職業教育論壇在金華舉行_fororder_W020221130709939150576_800

  本次論壇以後疫情時代中非職業教育合作高品質發展為主題,旨在提供中非職業教育合作交流平臺,共商中國職業教育服務國際産能合作,中非職業教育合作,“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技術技能人才培養,服務“走出去”企業模式創新等。

中非職業教育論壇在金華舉行_fororder_W020221130709952200293_800

中非職業教育論壇在金華舉行_fororder_W020221130709965090945_800

(照片由活動主辦方提供)

  活動現場,中非職業教育研究中心揭牌成立。該中心由金華職業技術學院與浙江師範大學共同成立,雙方將聚焦非洲國家經濟産業和職業教育體制政策開展研究,準確把握非洲所需,探索中非需求和優勢的有效對接,力爭産出一批在全國有影響的中非職業教育研究成果。

中非職業教育論壇在金華舉行_fororder_W020221130709977435503_800

  論壇上,國內外專家學者還圍繞推進中非職教與産業合作、提升中非職教合作水準、擴大中非職業教育合作、助力非洲職業教育發展等內容展開交流。(徐楨瑾 文/攝/視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