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界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老外在寧夏     |     數説寧夏     |      寧夏優品
第十七屆寧夏企業家年會圓滿召開
2023-02-17 17:48: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蔣碩責編:馮薇薇

  國際在線寧夏消息(郭建國):2月16日下午,由寧夏企業家協會主辦,寧夏桃李健康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支持的第十七屆寧夏企業家年會在銀川召開。本次會議以“向著新目標,奮楫再出發”為主題,企業家和專家在經營實踐經驗和未來發展趨勢方面進行分享交流。寧夏青龍管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銀川新華百貨商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寧夏嘉澤集團有限公司、寶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寧夏曉鳴農牧股份有限公司等來自製造業、現代農業、商貿流通等領域的360余位企業家以及人力資源、精益管理等領域的專家學者參加了大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兩任會長合影

會議現場

  開幕式上,寧夏企業家協會會長、寧夏共享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彭凡圍繞《向陽而生 向春而行 推進高品質發展》進行了主題分享。通過講述共享集團當下的發展情況,探討企業高品質發展的路徑。

  嘉賓分享環節,洛可可創新設計集團創始人、董事長賈偉圍繞《從産品三觀看爆品打造 真善美原則》主題進行了分享,通過用戶觀、價值觀和世界觀,講解企業需要站在用戶視角找到痛點共鳴,設計爆款産品,才能創新現象級商業模式。寧夏企業家協會專委會專家、南京德銳管理諮詢公司董事長李祖濱圍繞《打造逆勢增長的組織能力》,從企業薪酬結構、管人抓手、企業的四項轉型等方面出發,結合德銳諮詢集團的成功案例,探究人效是衡量組織能力的重要性。寧夏企業家協會專委會專家、天津大學管理創新研究院精益數字化研究中心副主任楊福東圍繞《製造業精益戰略部署》,從精益管理與轉型升級、精益管理的效果及作用、精益的本質及改善文化、企業精益戰略及落地等方面出發,結合精益管理成功案例,闡述了精益管理在構建企業管理體系、打造企業文化、輔助企業人財培養方面的重要意義。桃李健康發展集團副總裁蔡天宇結合企業實例,進行了《服務為王》的主題分享。

  據了解,寧夏企業家協會成立於1993年,值此成立30週年,也是協會新一屆理事會成立之時,舉辦第十七屆企業家年會,旨在匯聚商界精英,共話強企智慧,堅定發展信心,為企業家在2023年更加奮發有為注入強大動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