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甘肅      |       直觀中國       |       視界      |       原創       |       熱點專題       |       文旅          
甘肅省生態環境廳召開重大項目環評審批推進座談會
2023-03-15 09:58:29來源:中國甘肅網編輯:王奇英責編:尹紅燕

甘肅省生態環境廳召開重大項目環評審批推進座談會_fororder_5

  中國甘肅網3月14日訊中國甘肅網記者 程健 實習生 高震為全面提升環評審批服務能力,主動靠前服務企業,做好項目督促協調服務,3月14日下午,甘肅省生態環境廳會同水利、工程建設、發電等25家相關企業單位,在蘭州舉辦座談會,就如何更好推動全省環評審批服務經濟高品質發展建言獻策,共商合作共贏的美好未來。

  座談會上,與會企業單位代表暢所欲言,分別介紹了企業發展現狀,特別是重大項目工作的開展情況,同時對項目環評審批存在的難點、堵點問題進行了交流。省生態環境廳與會領導和相關負責人在了解企業環評審批方面訴求的基礎上,與企業面對面交流,想辦法拓思路,想方設法解決項目審批過程存在的問題,對大家提出的訴求,現場解答,開展“一對一”精準服務,現場未解答的做好記錄,後續一一為企業做好諮詢回復,“快馬加鞭”推動重大項目落地見效。

  省生態環境廳副廳長連兵表示,省生態環境廳將始終秉承“為投資者著想、幫投資者盈利、促投資者成功”的宗旨,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守住生態環境底線,強化環評要素保障,為企業送政策、送技術、送服務,搭建政企溝通平臺,幫助企業及時解決生態環境保護方面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同時,省生態環境廳還將堅持幫扶與嚴審並行,做企業貼心人,多措並舉搞幫扶,做項目護航人,讓經濟發展、城市建設與良好的生態環境相得益彰,並以環評審批服務作為推進經濟高品質發展的切入點和重要抓手,以“三抓三促”行動為牽引,鉚足幹勁,全力推動環評服務“提速增效”,以生態環境高水準保護助力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