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訊】興隆湖畔百畝大盤 品質改善的不二之選
2021-09-22 17:55: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8月5日,成都市正式出臺《關於加強贈與管理和優化購房資格復核順位相關事宜的通知》,嚴格認定贈與住房行為的限購標準,優化購房資格復核順位。在“房住不炒”的前提下,房票的含金量越來越高。除開純剛需和深改,數量更龐大的改善客群,買房難度無疑提升。

  買房變局襲來 改善客群需何去何從

  供應端,供不應求的情況依然存在。

  據克而瑞四川統計數據顯示,截至2021年上半年,大成都商品住宅供應819萬平方米,同比、環比分別下降20%、53%;成交1221萬平方米,同比、環比分別上漲12%、6%。其中,天府新區的供應量及成交量均位列各區首位。

  産品端,高端大平層需求加碼。

  2021年上半年,成都一圈層140平方米-200平方米産品的供應量擴充明顯,過半數産品面積超140平方米,套均成交面積已上升至140平方米,改善需求持續走高。

  位於天府新區興隆湖畔的百畝大盤鹿溪樾府二期,已于9月16日取證。此前,該項目曾兩次取得預售許可證,推出一期共計601套房源,目前已售罄,去化速度明顯,受到市場的認可和購房者的青睞。

  深研項目,人們發現,目前站位城市主核區域,吸附優質資源整合,産品均好性不錯,價位中端,這樣兼具口碑與實力的項目,或會成為當下改善的不錯選擇。

  公園城市“引擎”背後 從不缺湖居生活的煙火氣

  7月23日,成都確定了新城市品牌——“雪山下的公園城市、煙火裏的幸福成都”。“煙火氣”出現在一個國際級城市的品牌宣講中,意味著“人,才是城市的主人,人的居住幸福感才是城市的主調情感。”

(首提地附連結)【商訊】總價296萬起,拿下興隆湖百畝品質改善大盤_fororder_未標題-2

天府新區實景圖 供圖 鹿溪樾府

  這正是鹿溪樾府努力營造的場景。

  鹿溪樾府項目位於天府新區興隆湖畔。在成都,這個區位代表的,就是城市未來核心。

  作為“公園城市”首提地,天府新區肩負國家意志和城市厚望,致力打造中西部中西部核心增長極及科創高地。其核芯科學城——興隆湖,正以全球化的視野的科創産業,成為成都新的城市引擎。

  天府新區板塊內涵蓋獨角獸島、興隆湖産業園、鹿溪智谷科學中心、鳳棲濕地産業園、重大科技基礎設施建設基地等五大産業社區。環湖3公里範圍內,匯聚諾基亞全球研發中心、清華紫光、海康威視等國內外知名研發機構和上千家科創企業。

(首提地附連結)【商訊】總價296萬起,拿下興隆湖百畝品質改善大盤_fororder_未標題-3

興隆湖實景圖 供圖 鹿溪樾府

  7月20日,天府新區興隆湖水生態綜合提升工程進入收尾完善階段。未來,興隆湖將成為一個“水清、岸綠、業興、人和”的新時代公園城市典範區。

(首提地附連結)【商訊】總價296萬起,拿下興隆湖百畝品質改善大盤_fororder_未標題-4

興隆湖實景圖 供圖 鹿溪樾府

  環湖綠道上,慢跑、散步、嬉耍、約會的人們,點綴在這幅碧波盪漾、水清岸綠的畫卷中。

(首提地附連結)【商訊】總價296萬起,拿下興隆湖百畝品質改善大盤_fororder_未標題-5

鹿溪河及超算中心實景圖 供圖 鹿溪樾府

  以獨角獸島為界,鹿溪樾府項目所在的興隆湖東岸,擁有整片式土地用以開發産業園及住宅。未來圍繞生活所展開的一系列配套,將在此用力著墨。

  交通上,該項目東南側即是佔地約4080畝的目前成都最大規模TOD——天府新站(在建),未來將匯集5條地鐵線路及多條鐵路,可便捷通達成都各火車站及機場。

  此外,區域內橫向的天府大道、梓州大道及縱向的科學城北路、科學城中路等,組成了立體的交通網絡,地鐵1號線、6號線、18號線及15號線(規劃中)在此交匯,縮短到達城市各處的距離。

  商業配套上,該項目自帶約1.2萬方獨立商業街區,總建築面積約7.76萬方的方圓薈(在建中)與項目直線距離約3.5公里,區域內還有中糧大悅城(已敲定項目設計方案)、亞洲頂級商場暹羅天地(規劃中)等商業綜合體。

  毋庸置疑,區域的能級潛力,是目前成都眾多新興區域中最為拔尖的之一,其加速兌現的生活資源配套,逐漸有了實現成都人“湖居生活”的幸福煙火氣。

  國央合築 百畝湖居大盤的優勢不只是稀缺

  鹿溪樾府項目所在的區域內,8年來對外銷售的樓盤僅5個。據貝殼找房數據,目前,區域內掛牌二手房源在13套左右,掛牌量最多的天投北鑫苑(南區),二手房成交參考價為2.871萬元/平方米。

  據統計,2020年,區域內僅有3宗合計約569畝土地拍賣成交。2021年,成都首批集中供地中,興隆湖東岸僅2宗共計約91畝住兼商地塊推出,其中一宗自持租賃面積比例達到45%。

  成都人向來喜歡臨水而居。目前來看,擁有這種條件的,幾乎都是城市深改類項目。鹿溪樾府項目的“性價比”自然十分突出,也足以見得稀缺。

  限量級的品質之作 更是改善客群的必看之一

  鹿溪樾府項目總佔地約149畝,分南北兩個地塊開發,剛取證的二期産品位於南地塊,佔地約68畝。

  該項目二期共規劃了12棟住宅産品,呈排列式佈局,容積率約2.4。地塊整體方正,舒朗開闊的佈局可滿足景觀視野和通風采光,也在利潤空間內盡可能保證中庭園林的美學性和功能性。該項目設計超萬方的中庭園林,建築排布低密舒朗,居住的純粹性和體驗感提高。

(首提地附連結)【商訊】總價296萬起,拿下興隆湖百畝品質改善大盤_fororder_未標題-6

鹿溪樾府鳥瞰效果圖 供圖 鹿溪樾府

  樓棟分佈上,11棟、12棟位於地塊中央,佔據“樓王”位置,擁有小區內最好的南北通透景觀,這批次建築面積最大的172平方米戶型即分佈於此。

(首提地附連結)【商訊】總價296萬起,拿下興隆湖百畝品質改善大盤_fororder_未標題-7

A戶型示意圖 供圖 鹿溪樾府

  雙開門入戶正對玄關,經典的大豎廳設計,客廳面積建築面積約近30平方米,是家庭最好的樂享天地。

  朝南的雙套房,主臥配備約6平方米的步入式衣帽間空間。這個戶型具有可變性和成長性,即便是二胎家庭升級為三胎家庭也夠用。

  2棟、3棟、4棟、7棟、8棟、9棟為南北朝向,2T2戶,建築面積約143平方米的套四雙衛戶型即在此,這也是項目房源量最大的戶型。

(首提地附連結)【商訊】總價296萬起,拿下興隆湖百畝品質改善大盤_fororder_未標題-8

B戶型示意圖 供圖 鹿溪樾府

  建築面積約6平方米的獨立入戶玄關,景觀陽臺“1.6*7.2”米。三個臥室朝中庭,主臥為套房設計,帶步入式衣帽間空間。

  1棟、5棟、6棟、10棟為東西朝向,2T4戶,佈局有建築面積約117平方米及建築面積約140平方米的兩種戶型。

(首提地附連結)【商訊】總價296萬起,拿下興隆湖百畝品質改善大盤_fororder_未標題-9

E1戶型示意圖 供圖 鹿溪樾府

  大三房配置,約6.9米的景觀陽臺與建築面積約42平方米的闊尺公區無縫貫通,橫廳公區可設置工作區或娛樂區,所有景觀面朝中庭,樓間距達到約190米(1、5號樓及6、10號樓之間),採光力十足。

  鹿溪樾府項目將面積段控制在建築面積約140平方米至172平方米之間,滿足不同的生活需求,在室外空間中,佈局匹配高端人群喜好的園林景觀及公區設置。這考驗的不僅是開發商的手藝,更是建築者運營者對居住的追求和對生活的理解。

  鹿溪樾府顯然懂得,改善客群到底更需要什麼。直面約4500畝興隆湖,出入于公園濕地中,鹿溪樾府恣意地吸附著城市主核的資源賦能,融合成都天投與中國鐵建雙央企的建築實力與功底,未來價值便有了更有説服力的證明。(文 田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