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訊】在GDP1.7萬億元的成都 如何配置城市級資産
2021-09-27 18:32: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城市是一本打開的書,從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負”,關於成都的抱負,或許,人們從一串數字上可窺見端倪。

  1.7萬億元的後勁 是産業人潮與吸金力

  2021年1月底,成都市統計局發佈數據,2020年全年成都GDP增長4%,總量1.77萬億元,實現進出口總額上漲至7154.2億元,同比大增22.4%。計算機通信、設備製造業、戰略性新興服務業、數字經濟以及其他高新産業均獲得較為明顯的增長。

  步入2021年,成都將經濟發展目標定在“增長7.5%左右”。這就意味著,2021年,成都市GDP將向2萬億元發起衝刺。

  從1.7萬億元到2萬億元,成都憑什麼?向南,也許就是答案。

  3月5日,四川天府新區黨工委管委會2021年工作會議暨實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動員大會召開。會上提出,2020年,天府新區實現地區生産總值3561億元、增長6.7%,居國家級新區第5位。2021年的主要目標,是全年地區生産總值增長8%以上,固定資産投資增長10%以上。

  毫無疑問,天府新區是中西部極為重要的核心增長極及科創高地,是“一帶一路”建設和長江經濟帶建設的重要節點,肩負國家意志和城市厚望。

  城市級資産 是城市價值的縮影

  無論是浣花溪,亦或金融城,當人們再提起這些地方時,不會只用房價來斷定它的價值。在這裡,房子是城市價值的縮影,代言城市資源與服務配套的佔有能力。“優質地段+核心資源+生態環境”,恰好對應了高凈值人群資産配置的購買邏輯。

  僅佔天府新區約2%土地的天府CBD,無疑是一塊“寶藏”。天府CBD位於天府新區核心位置,規劃面積約28.6平方公里,按照“總部經濟主導、多元業態支撐、人城境業融合”的思路打造,未來將形成“一軸一廊聚兩核,一路一環連三區,一園兩河織綠網 ”的“生態+城市”功能結構,是總部經濟集聚區、全球會展博覽城、國際交往新高地和公園城市示範區,是城市的新中心。

  如今,天府CBD已然呈現,大面積玻璃幕墻的高樓聳立,超20家超級酒店集群,言幾又(天府)國際文創中心、雪蓮堂美術館、亞洲頂級商超暹羅天地、天府商務區TOD等總部經濟配套相繼落地……

  城市優質資源聚攏之處,便是中心,價值越高的優質資産會逐漸向中心靠攏。正如人們現在看到的,萬達1號·溪岸。

在GDP1.7萬億元的成都 如何配置城市級資産_fororder_未標題-3

萬達1號·溪岸項目區位示意圖 供圖 萬達1號

  不可再造的“天府源灣”與難得一遇的資産級居所

  細數萬達1號·溪岸項目的外部條件,很難不讓人動容。

  據了解,項目位於天府大道旁,天府公園東北角、精緻景觀環繞的生態河灣處,這裡也有“天府源灣”的美稱。

  在“公園城市”的步調下,被譽為“成都版紐約中央公園 ”、橫跨天府大道、面積達1.6平方公里的天府公園,自然是區域當之無愧的瑰寶。而這正是溪岸的“後花園”。一路之隔的距離,步行幾分鐘即能從家到公園,真正實現“居住在公園中”,實現與自然綠色共融相生的美好生活場景。

在GDP1.7萬億元的成都 如何配置城市級資産_fororder_未標題-6

天府公園源灣實景圖 供圖 萬達1號

  天府大道,也自不必多言。這條引領城市發展的百里中軸,于經濟,誕生了天府國際金融中心、天府軟體園、西部國際博覽城等金融科技産業巨擘;於人文景觀,串聯起天府廣場、天府立交、天府新區中央公園等城市記憶。

在GDP1.7萬億元的成都 如何配置城市級資産_fororder_未標題-7

萬達1號·溪岸項目區域配套示意圖 供圖 萬達1號

  也正是集合了如此能級的資源,才讓“天府源灣”成為無可複製。天府公園裏的綠植與河灣,組成窗外無價的風景,居於此,寧靜致遠的闊達暢然于胸。瞭望處,天府大道一路延伸至天際,CBD的燈火闌珊點映百里中軸。

在GDP1.7萬億元的成都 如何配置城市級資産_fororder_未標題-8

萬達1號·溪岸項目效果圖 供圖 萬達1號

  而在産品端,如何打動胃口挑剔的高凈值人群?項目的打法是,跨越居住本身去談居住,即在居住空間內實現更多生活的可能。

  地塊本身的土地容積率是1.5,而項目卻做到約1.023,所有樓棟高度都不超過21米,戶均土地佔有率極大程度上提升。於是,闊尺不再是內部空間的專有名詞,更是整個居家的尊貴氛圍。

在GDP1.7萬億元的成都 如何配置城市級資産_fororder_未標題-9

萬達1號·溪岸項目效果圖 供圖 萬達1號

  與傳統的三疊産品不同,項目將5F上疊的兩戶合二為一,變身建築面積約267平方米的超大平層,單層採光面及空中花園面積雙倍于傳統上疊,可變空間超過約254平方米,配以入戶花園及獨立電梯廳。如此一來,孩子有了自己的遊樂學習區,主人也能在閒時邀請三五好友來場不醉不歸的party。

在GDP1.7萬億元的成都 如何配置城市級資産_fororder_未標題-10

三疊分戶示意圖 供圖 萬達1號

在GDP1.7萬億元的成都 如何配置城市級資産_fororder_未標題-11

上疊大平層E戶型佈置圖 供圖 萬達1號

  而在中下疊空間中,項目設計均獨立擁有多功能地下空間,1F採用架空設計,為地下室留出高約5.5米的採光井,增加地下空間的使用程度,私人健身房、影音室、家庭KTV等,充滿樂趣的生活就在家裏。

在GDP1.7萬億元的成都 如何配置城市級資産_fororder_未標題-12

下疊A戶型地下室平面佈置圖 供圖 萬達1號

在GDP1.7萬億元的成都 如何配置城市級資産_fororder_未標題-13

中疊C戶型地下室平面佈置圖 供圖 萬達1號

  院子,自然是這類城市級資産必不可少的“標配”之一。在溪岸,建築面積約249平方米端戶,L型庭院平均面積達到約110平方米,即便是建築面積約234平方米的中戶,前後花園面積相加也可達約60平方米。

在GDP1.7萬億元的成都 如何配置城市級資産_fororder_未標題-14

下疊A戶型一層平面佈置圖 供圖 萬達1號

  試想一下,從天府大道駕車歸家,穿過公園綠道,院子裏孩子正伏在老人膝下,聽著你小時候也憧憬的故事,廚房裏傳來陣陣香味,是你最喜歡的麻婆豆腐。待孩子老人睡去,獨屬於主人的浪漫在庭院蔓開,一杯紅酒,點點星光,笑談人生過往……

在GDP1.7萬億元的成都 如何配置城市級資産_fororder_未標題-15

萬達1號·溪岸項目效果圖 供圖 萬達1號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個代表性的地方薈萃城市的繁華與潮流,濃縮城市的精神與文化,成就精英圈層的生活與格調。天府新區,源灣之上,萬達1號·溪岸,帶著一城之仰望,以城市封面之勢,佔據城市核心資源,構築都會生活版圖,為塔尖人群資産配置升級提供極優解。(文 田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