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陜西網上茶博會産地行啟動
2020-04-22 16:45:47來源:央廣網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由陜西省農業農村廳指導,陜西省農産品品質安全中心主辦的首屆陜西網上茶博會産地行今天(22日)啟動。

首屆陜西網上茶博會産地行啟動

啟動儀式  石永波 攝

  據介紹,從457名報名者中篩選出的陜茶代言人由網紅、微博大V、媒體記者等共同組成,他們將分為兩組分別赴陜西漢中茶區和安康、商洛茶區的東裕茗茶、和平茶業、秦園春茶業等12個茶企、茶園以及茯茶鎮,展開為期8天的系列探訪直播活動。

  陜茶代言人王嘉雯表示,很榮幸能夠為陜茶代言,並有機會走進陜南茶區實地探訪,她將利用手中的鏡頭記錄陜茶之美,向廣大網友粉絲傳遞陜西茶園的獨特魅力和陜茶厚重的歷史文化底蘊。

  活動期間,陜茶代言人將利用新媒體平臺,通過拍攝圖片、錄製短視頻、撰寫遊記心得等多種形式,全方位宣傳陜西茶葉,讓更多的朋友了解陜茶,愛上陜茶。此外,還將在茶區開展漢中仙毫公用品牌推介會、安康富硒茶主會場活動、商洛茶葉主會場活動,舉辦茶與文旅、茶與科技、茶與茶人、高山雲霧出好茶等系列主題直播,並邀請當地政府領導、企業負責人通過視頻直播、錄製短視頻等方式為陜茶代言。

  陜西省農業農村廳市場信息處處長樊淩翰介紹,此次産區行活動,將深入産地、企業、茶園、農戶生産一線,為“漢中仙毫”、“安康富硒茶”、“涇陽茯茶”等區域品牌及20余家企業品牌、産品品牌代言,這是對陜茶品牌宣傳推廣一次新的探索和嘗試,活動將依託陜西農業品牌網平臺,充分發揮用互聯網助推農産品銷售作用,為陜茶開闢上行通道。

  “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能進一步提升陜西茶葉品牌網絡傳播力,提高陜西茶葉市場佔有量,帶動陜西省春季茶葉銷售,切實增加農民收入。”樊淩翰表示,首屆陜西網上茶博會旨在推動陜西省“互聯網+ ”“ 3 + X ”特色農産品出村進城工程,創新全省農産品“三年百市”品牌行銷的新模式,豐富“ 5 . 21 國際茶日”活動,夯實産業扶貧成果。

  據了解,首屆陜西網上茶博會以“品質 品牌 優質 健康”為主題,持續至5月30日,還將開展區域公用品牌推廣、陜茶之星茶葉評優和優秀品牌網絡評選、茶葉品牌網絡宣傳推介促銷、線上百份陜茶禮包秒殺等系列活動,多舉措助力陜茶品牌宣傳、茶文化推廣、茶旅遊開發、茶産品銷售,打造永不落幕的茶博會。(記者 舒隆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