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黨史·辦實事 政務服務上高鐵暨“雁塔營商環境之旅”正式開啟
2021-06-28 13:54: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近日,由中共西安市雁塔區委、雁塔區人民政府主辦的“學黨史·辦實事 政務服務上高鐵暨‘雁塔營商環境之旅’高鐵首發儀式”在西安北客站候車大廳舉行。

學黨史·辦實事 政務服務上高鐵暨“雁塔營商環境之旅”正式開啟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628102748

啟動儀式

  活動現場,雁塔區委常委、區委統戰部部長鄧朋從獨特的區位優勢、深厚的文化底蘊、優美的生態環境、雄厚的經濟實力、一流的營商環境等方面對雁塔區進行了推介。鄧朋表示,雁塔區擁有前所未有的戰略發展機遇、轉型升級機遇和産業扶持機遇,蘊藏著無限商機和巨大潛力,期待社會各界深入了解雁塔、投資雁塔、共拓未來。

  隨後,雁塔區工作人員踏上西安開往上海的高鐵,通過發放宣傳資料、有獎競答、線上線下相結合等多種形式,在列車上進行雁塔區營商環境宣傳,與旅客們進行互動。旅客張女士説:“我是做醫美行業的,剛才看了《雁塔營商環境之旅》,不僅看到雁塔的産業佈局介紹,還有具體的辦事攻略,怎麼辦、需要什麼資料,掃一掃二維碼就能查到,非常實用,真是太方便了。”

學黨史·辦實事 政務服務上高鐵暨“雁塔營商環境之旅”正式開啟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628102752

活動現場

  2021年是雁塔區的“現代産業招商年”。2021年以來,雁塔區樹立“招商第一”的理念,以産業招商推動區域經濟高品質發展,加快實施“一區五城一根本”總體戰略,加快構築“一軸一帶六板塊”空間格局,著力打造創新之城、高能之城、宜居之城、文化之城、法治之城,全力建設全國一流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城區。

  據悉,雁塔區繼把政務服務驛站開進高鐵站,建立北客站政務服務驛站後,又在30組西安發往全國特一線、一線城市的高鐵上投放《雁塔營商環境之旅》專刊,專刊內容涵蓋雁塔區域優勢、産業佈局、扶持政策、政務服務辦事攻略等板塊,全方位介紹雁塔營商環境,旅客們可以在旅途中通過閱讀專刊或掃描二維碼雲遊雁塔營商環境,也可以實現政務服務“網上辦、掌上辦、預約辦”。

  “近年來,我們雁塔區以數字賦能政務服務創新,‘3358’改革組合拳擦亮了雁塔營商環境金字招牌。尤其是今年,雁塔區進行大規模城市更新,大數據和新一代信息技術等六大産業基地已經形成,區委、區政府出臺50條政策真金白銀扶持産業發展。這次在西安鐵路局集團的大力支持下,我們向通往一線、特一線城市的30組高鐵投放雁塔營商環境合訂專刊,把政務服務推上列車,讓全國各地的客商了解雁塔、選擇雁塔,到雁塔投資興業、共謀發展!”雁塔區行政審批服務局局長丁雅玲説。(供稿 文/圖 雁塔區委網信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