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在“疫”線 雁塔區“兩新”組織用多重身份貢獻“兩新”力量
2021-08-15 14:58: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記者 柳洪華):自7月中下旬以來,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出現反彈。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贏這場“全民戰爭”,西安市雁塔區“兩新”組織將黨史學習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緊密結合,在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中發揮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彰顯了新時代“兩新”組織風采。

  面對全員核酸檢測、點位排查、酒店留觀等繁重的防控任務,“兩新”組織吹響疫情防控集結號,主動與結對社區(村)對接,為疫情防控一線送清涼、送溫暖、送愛心,全力把紅色堡壘築牢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打好防疫“配合戰”。

戰鬥在“疫”線 雁塔區“兩新”組織用多重身份貢獻“兩新”力量_fororder_圖片2 

企業人員積極宣傳防疫政策 供圖 雁塔區委網信辦

  化身“宣傳員” 最大化動員形成“抗‘疫’統一戰線”

  “全民戰爭”需要全民參與、全民配合,在疫情防控政策再度收緊的情況下,防控宣傳、排查登記等工作的落實情況決定著相關防控措施的落實程度和執行效率。

  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陜西光大藥業黨支部、陜西君翰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黨支部、西安建利衡創集團有限公司黨支部等一批黨組織率先深入一線,化身“宣傳員”,協助開展政策宣傳、掃碼測溫、秩序維護等工作。

  此外,雁塔轄區物業服務企業堅守防控一線,履行“卡口”責任,配合社區工作人員強化樓宇、市場、小區、院落等區域聯防聯控,協助全區做好重點人員的勸導、監督、服務等工作。

  變身“快遞員” 用各類物資築牢“抗‘疫’陣地”

  疫情防控就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後勤補給是一線工作人員能夠專心投入“戰鬥”最基礎的保障。

  為做好雁塔區在此次疫情防控中所需的防疫物資、防疫用品等的供應保障工作,陜西天浩實業集團、陜西天駒投資集團、陜西志源建設集團、陜西君翰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西安成城裕朗商貿有限公司等一批愛心企業陸續為雁塔街道社區(村)、“一場五站”、高速路口、留觀酒店等送上防護物品、遮陽帳篷、防暑降溫用品等物資。

  “兩新”組織在疫情防控大局中發揮“螺絲釘”作用,變身“快遞員”,用各類物資助力築牢“抗‘疫’陣地”。

戰鬥在“疫”線 雁塔區“兩新”組織用多重身份貢獻“兩新”力量_fororder_圖片1

核酸檢測現場 供圖 雁塔區委網信辦

  升級“戰鬥員” 抽調精銳力量阻擊德爾塔

  由於此次疫情面對的是傳染性更強的德爾塔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時間緊任務重,形勢嚴峻複雜。

  面對繁重的核酸檢測任務,陜西天佑醫療集團黨委、小白兔口腔醫院黨總支按照上級黨組織統一調度,主動參與核酸檢測、宣傳引導、心理輔導等工作。天佑兒童醫院、天佑婦産醫院的醫護人員履行醫療行業工作者職責使命,參與到西影社區、高速路口等核酸採樣點的核酸檢測及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雁塔區的疫情防控中,無論是“宣傳員”“快遞員”還是“戰鬥員”,“兩新”組織都積極以黨員身份踐行黨員的先鋒帶頭作用,為遏制疫情蔓延、確保十四運會圓滿召開貢獻力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