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春天裏 雁塔區各學校迎來開學第一天
2022-02-17 16:48:41來源:西安新聞網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轉載)出發春天裏 雁塔區各學校迎來開學第一天

  西安新聞網訊 春光正美,雪融草青;疫情散去,萬物復蘇。乘著和煦的春風,懷著希望與憧憬,雁塔區各學校迎來開學第一天。

  新學期伊始,雁塔區第三小學的老師們早已忙碌起來,大家從“細”著手,從“心”出發,給孩子們提供一個安全、優美、舒適的學習、生活環境。整潔的教室、漂亮的黑板報、嶄新的書本、美麗的校園......等待一個個小豆瓜們回家。

(轉載)出發春天裏 雁塔區各學校迎來開學第一天

  天色還未完全亮,雁塔區航天小學門口,已經有孩子們早早到達校門口,有序的保持一米線,等待排隊測溫進入學校。沉寂了一個寒假,校園裏又重新熱鬧起來了。在入校的學生中,一個小姑娘在等待入校時仍不忘手捧書本。原來,因為疫情原因,上學期的期末考試改到了春季開學後進行。看著孩子們努力的樣子,寒冷的早晨也充滿了力量。

  大雁塔小學雁南分校的孩子們伴著春天的旋律姍姍而來。學校領導為主動請纓、衝鋒抗疫一線志願者頒發榮譽證書,少先隊員送上鮮花,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明德門小學、電子城小學聯合交警雁塔大隊舉行開學第一課“交通安全伴我行”活動。

(轉載)出發春天裏 雁塔區各學校迎來開學第一天

  紅星小學大隊部組織全校學生收看“開學第一課”,從疫情防控、安全防護及心理健康、賞冬奧學品質、立志向做先鋒四個方面,希望新學期裏每一個同學擁有5份愛:愛祖國、愛探索、愛運動、愛表現、愛拼搏,教育引領學生努力成長為能夠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

(轉載)出發春天裏 雁塔區各學校迎來開學第一天

  吉祥路小學在開學第一天進行了“同築冰雪夢,一起向未來”演講與歌唱活動,為冬奧吶喊助威。等駕坡小學的學生積極關注、了解冬奧會,學習奧林匹克競賽知識,真正領略冬奧魅力,體會奧運精神,並以繪畫、手工製作為中國冬奧會選手們加油、助威!(文/西安報業全媒體記者 康喬娜 圖/西安報業全媒體記者王旭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