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受邀參加2022——2025年世界城地組織管理機構成員區域協調會議
2022-07-11 14:30: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鏘責編:高崗

  日前,世界城地組織亞太區召開2022——2025年世界城地組織管理機構成員區域協調會議,來自8個國家40個城市及組織的67名地方和區域領導人參會。會議由世界城地組織亞太區秘書長博納蒂婭·坦德拉德薇主持,西安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主任強盛參加會議並進行了表態發言。

西安市受邀參加2022——2025年世界城地組織管理機構成員區域協調會議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711113955

會議現場

  與會代表討論了2022——2025年世界城地組織主席、聯合主席、執行局成員、理事會成員的提名事宜。

       強盛表示,在目前紛繁複雜的國際局勢下,世界城地組織亞太區會員城市保持通力合作,形成了繁榮穩定、互利共贏的良好局面。強盛説道:“西安市作為亞太區世界城地組織聯合主席提名城市,深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我們感謝亞太區各會員城市對西安市的支持,願在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的堅強領導下,繼續投身組織治理,為構建亞太命運共同體貢獻西安力量。”

  此次會議同期召開了世界城地組織亞太區大使、亞太區前秘書長彼得·伍茲先生的追思會。強盛首先向伍茲先生的親屬致以了誠摯的慰問,並分享了2019年伍茲先生訪問西安期間的故事;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歐亞部副主任宗林紅對伍茲先生離世表示深切哀悼。

  據悉,彼得·伍茲先生曾擔任世界城地組織亞太區大使、世界城地組織亞太區秘書長,曾連續當選澳大利亞議員和康科德市長,新南威爾士地方政府協會主席、澳大利亞地方政府協會主席。長期以來,彼得·伍茲先生為支持和推動中國城市加入世界城地組織,並在此平臺上開展多邊交流合作、參與全球治理付出了不懈努力。(西安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