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雁塔區電子城街道:創新服務舉措 助推經濟發展
2022-07-18 13:34: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鏘責編:高崗

  為貫徹落實好穩經濟大盤、保市場主體決策部署,西安市雁塔區電子城街道結合轄區實際,多措並舉培育壯大市場主體,不斷增強區域發展內生動力,助推經濟高品質發展。

  電子城街道黨群服務中心以“雁塔區穩經濟30條措施”為抓手,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積極落實經濟措施,通過業務大比拼,崗位大練兵,作風大提升等方式,內強素質、外樹形象,不斷提高工作人員綜合素質和服務效能,從而提升群眾辦事的滿意度。

(待添加圖片)西安市雁塔區電子城街道:創新服務舉措 助推經濟發展

電子城街道黨群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開展工作

  在保市場主體“基本盤”方面,電子城街道以“政策上門、服務到家”等形式,通過創新服務舉措、拓展服務範圍,讓服務前移,高效貼心服務於市場主體,不斷完善服務機制,進一步激發經濟活力。此外,電子城街道與西電産業園一站式服務中心緊密合作,為園區的個體工商戶開通綠色通道,提供園內諮詢受理,全程幫辦、代辦等上門服務,為市場主體提供高效便捷服務。

  面對新形勢新挑戰,電子城街道充分激發市場主體“源動力”,定期安排工作人員深入一線,開展惠企政策宣傳,確保市場主體及時充分享受政策紅利。同時,電子城街道圍繞個體工商戶發展轉型,對存在經營困難的,工作人員積極引導其辦理“歇業”申請,幫助商戶度過經營困難期;對有轉型意願的商戶,則指導其進行“個轉企”申請,靈活發展方式進行身份轉變;對存在融資難題的,便及時引導市場主體通過“雁塔區企業信用金融服務平臺”進行線上融資,解決資金難題。

(待添加圖片)西安市雁塔區電子城街道:創新服務舉措 助推經濟發展

工作人員協助商戶辦理業務

  下一步,電子城街道黨群服務中心將持續做強基礎、做優服務、做好宣傳,廣泛收集群眾意見,聚焦群眾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推出更加便民、高效的工作舉措,加大穩經濟若干措施的宣傳力度,讓更多的市場主體享受到政策紅利,獲得更高水準發展,助推經濟高品質發展。(雁塔區委網信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