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項目看實績 西鹹新區舉行重點項目現場觀摩測評活動
2022-09-02 16:14: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鏘責編:高崗

  9月1日至2日,西鹹新區舉行重點項目現場觀摩測評活動。西鹹新區黨工委書記楊仁華、西鹹新區管委會主任姜建春帶隊,現場觀摩測評15個重點項目,通過看品質、查進度、學經驗,傳遞壓力、鼓舞鬥志,激勵各級各部門比學趕超,奮力開創西鹹新區高品質發展新局面。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902143940

灃東新城秦創原立體聯動孵化器總基地項目

  兩天時間裏,楊仁華、姜建春帶領觀摩隊先後到灃東新城西安國際足球中心、秦創原立體聯動孵化器總基地、西安環普灃東創新城項目,灃西新城中國西部科技創新港二期A版塊起步區、絲路歡樂世界、浙商銀行(西安)科研中心項目,涇河新城創維智慧電子産業園、隆基綠能光伏産業園(一期)、涇河新城體育運動中心,秦漢新城陜西省人民醫院西鹹院區、凝遠裝配式建築生産基地擴建項目、秦漢裏保障性租賃住房項目,空港新城實驗學校、沃家花園、梅裏眾誠動物疫苗生産基地項目進行觀摩。這15個重點項目體量大、科技含量高、建設勢頭強勁,有力推動了西鹹新區産業結構進一步優化和經濟社會平穩快速發展。

  2021年以來西鹹新區搶抓秦創原創新驅動平臺建設機遇、緊扣創新城市發展方式這條主線、紮實推進今年西安市九個方面重點工作,産業轉型升級步伐明顯加快,先進製造業、文化旅遊、生物醫藥、新材料等優勢産業加速佈局,秦創原總窗口建設取得顯著成效。看到西鹹新區的發展態勢越來越好,觀摩人員進一步堅定了加快新舊動能轉換、推動高品質發展的底氣和信心。下一步,各級各部門要堅決貫徹落實西鹹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部署要求,加大幹勁,結合此次觀摩學習成果,加快引進一批打基礎、利長遠的大項目,抓實一批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回報率的好項目,切實形成項目滾動發展、壓茬推進的良好態勢,以高品質項目推動西鹹新區高品質跨越式發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截圖_20220902144028

灃西新城絲路歡樂世界項目

  楊仁華強調,項目觀摩活動既是一次“集中拉練”“成績晾曬”,也是一次交流學習、現場鞭策。西鹹新區各級各部門要始終樹牢“産業為要、項目為王”鮮明導向,堅持以項目看實績、以項目比高下,進一步找準位置、看清差距、明確方向,爭著幹、比著幹、搶著幹,在推動産業高品質發展上體現擔當作為;要緊緊扭住高品質發展第一要務,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大力實施專業化招商、産業鏈招商、以商招商,鼓勵各級領導幹部帶頭走出去招商,加快項目簽約落地;要集中精力加快項目建設步伐,切實做到簽約項目早落地、在建項目快實施、竣工項目保投産、前期項目往前趕,在項目幫扶上下真功、求實效,營造一流營商環境,以實績實效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西鹹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班子成員,西鹹集團董事長、總經理,西鹹新區各部門主要負責人,各新城、園辦分管發展和經濟運行工作負責人,各鎮街黨(工)委書記等參加觀摩活動。(西鹹新區融媒體中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