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雁塔區行政審批局:以過硬作風推動各項工作見成效
2022-10-21 11:13: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柳洪華責編:高崗

  作為窗口單位,西安市雁塔區行政審批服務局始終堅持把作風建設擺在首位,以過硬作風推動各項工作水準見成效。

  把過硬作風體現在政治“強”上

  雁塔區行政審批局牢牢把握“政府機關首先是政治機關”的定位,把黨的領導貫穿于審批服務全過程,嚴格落實黨建工作制度,廣泛開展“亮身份比作風、亮標準比技能、亮承諾比業績”活動,讓黨員幹部在改革一線、窗口服務、疫情防控等戰場上做表率、展作為。

  把過硬作風體現在工作“實”上

  雁塔區行政審批局堅持從便民利民惠民實際出發,打造一系列創新舉措,開發電子政務地圖,搭建“創業MALL”雲端辦事平臺,建立以“數字綠卡+政務快貸”為核心的企業信用金融服務平臺,形成企業全生命週期服務鏈,有力激發了市場主體活力。截至目前,雁塔區市場主體保有量突破23.8萬戶。

  把過硬作風體現在為民“真”上

  堅持用心用情用力優化政務服務。雁塔區政務服務中心佔地2.4萬平方米,是智慧化政務服務大廳,共進駐部門及配套服務單位40家,受理事項1308項,可實現“進一扇門、辦所有事”目標。雁塔區政務服務中心“高效+特色”的政務服務為企業和群眾釋放了改革紅利。

  把過硬作風體現在幹事“硬”上

  雁塔區行政審批局堅持以“硬作風完成硬任務”,改革工作三年蟬聯全市審批服務“十佳”創新案例,榮獲中國改革2021年度地方全面深化改革典型案例,政務公開經驗做法被國務院辦公廳政府信息與政務公開辦公室《政務公開工作交流》刊發,打造出了一批具有雁塔辨識度的標杆成果。

  下一步,雁塔區行政審批局將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推進政務服務標準化、規範化、便利化建設,不斷擦亮雁塔營商環境“金字招牌”,努力打造一支政治過硬、業務過硬、作風過硬、紀律過硬的“審批服務鐵軍”。(西安市雁塔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