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兒科微創萬里行手術直播周西安站順利落幕
2022-10-28 14:40: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柳洪華責編:高崗

  日前,為期五天的2022兒科微創萬里行手術直播周西安站在西安交通大學附屬兒童醫院(西安市兒童醫院)成功落下帷幕,為全國小兒外科界同仁帶來了一場豐碩的學術盛宴。

  據悉,微創萬里行是兒外科微創適宜技術全國推廣項目,分為線下會議與手術直播周兩大主題板塊。手術直播周活動主要以當地醫院和醫生團隊為特色,因地制宜進行手術直播,重在體現各地醫生的不同技術特色與手術風采,為全國外科界的同仁創造學習與交流的專業大平臺。

  2022兒科微創萬里行手術直播周西安站,由西安交通大學附屬兒童醫院(西安市兒童醫院)承辦,為全國兒外科界呈現了30余場手術,贏得了全國醫界同仁的好評。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兒童醫院教授黃金獅在線上致辭中表示,手術進程中的一個動作,往往能解答許多人在實際操作中的疑惑,這就是手術直播的獨特魅力,也是舉辦兒科微創萬里行直播周的初衷。

  2022兒科微創萬里行手術直播周西安站承辦方、西安交通大學附屬兒童醫院(西安市兒童醫院)院長李安茂在致詞中向參加活動的各位專家、各位同仁表示了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並介紹了西安市兒童醫院、西安市兒童醫院小兒外科的相關情況。

  李安茂説道:“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希望參與手術的各專家團隊能充分展示所學所長,為推動小兒外科微創技術的推廣交流貢獻一份綿薄之力;也希望通過此次直播周活動,進一步促進小兒外科臨床技術水準的提高,全面提升陜西及周邊地區小外科醫生微創手術技術。”

  據了解,在五天的直播活動中,此次活動的兩個手術直播間實時網絡同步,每天可進行4-9場的全天手術演示,為廣大醫務人員提供了一個深度學習的平臺。(文 潘永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