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舉行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動 15萬尾魚苗放流渭河
2022-11-10 10:13:32來源:渭南日報編輯:趙浚喆責編:高崗

  11月9日上午,渭南市在渭河臨渭區段舉行2022年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動,當天15萬尾規格大於10釐米的各種魚苗放流渭河,其中本地鯽魚2萬尾、鳙魚3萬尾、黃河鯉10萬尾。

渭南市舉行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動——15萬尾魚苗放流渭河_fororder_95a8b2da737c7f37e729a3cf6bafd1f5_img_41_1259_403_227

  活動現場,水生生物檢驗檢疫人員宣讀了放流水域環境品質狀況評價報告和魚種檢疫報告,公證機關進行了現場公證。隨後,工作人員及現場群眾將一筐筐魚苗放入放生槽,魚苗隨著流動的河水躍進渭河,四散遊開。

  “增殖放流”是國內外公認的對養護水生生物資源、改善水域生態環境最有效的措施之一。近年來,渭南市大力實施漁業産業高品質發展工程,堅持每年在黃、洛、渭三河舉行增殖放流活動,累計放流各種魚苗800余萬尾。同時,積極實施池塘改造和尾水治理,有效改善了水域生態環境,保持了水生生物多樣性。截至目前,全市水域養殖面積已達8.9萬畝,水産品年産量6萬餘噸,實現産值近10億元。(渭南日報記者 劉雪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