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置減速帶、區間測速 寶雞拉開渭河河堤路交通安全隱患治理序幕
2021-09-28 13:32: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設置警示燈、減速帶、區間測速……近期,寶雞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員會辦公室組織寶雞的公安、水利等部門成立聯合督導組,對沿渭河(寶雞段)各縣區河堤路開展隱患排查治理。

設置減速帶、區間測速  寶雞拉開渭河河堤路交通安全隱患治理序幕_fororder_圖片60

  渭河(寶雞段)河提部分道路

  寶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對渭河(寶雞段)河提路南、北總長165公里,三年內發生的交通事故特點進行了統計。這些交通事故主要是由車速過快、部分道路較窄、綠化帶豁口多、車輛進出主路時與直行車輛形成交通衝突點而造成,其中大多是電動車、摩托車與小型汽車間發生的車損事故。

設置減速帶、區間測速  寶雞拉開渭河河堤路交通安全隱患治理序幕_fororder_圖片61

  陜西省公安廳交警總隊副總隊長白萍(左二),寶雞市公安局黨委委員、交警支隊長劉國輝(左三)對渭河(寶雞段)交通隱患問題進行實地查看

  近期,寶雞各相關部門對隱患道路進行排查整治。金臺區初步完成減速帶、警示燈、交通標誌建設工作。渭濱區在道路出入口處設置石墩的方式對隱患道路進行封閉。陳倉區在沿線通村路口設置了減速帶,完成部分交通標誌建設工作,對遮擋行車視線的綠籬進行了修剪。寶雞高新區完成了道路交通標線的重新施劃工作。扶風縣對排查出的39處通村平交路口由鄉鎮政府負責設置警示樁及減速帶,目前已完成18處,剩餘的正在有序組織推進,同時注重發揮農村勸導站作用,對沿線村民開展交通安全宣傳教育。眉縣對排查出的安全隱患制定了9項具體治理措施,對排查出的河堤路綠化帶101處較大豁口,採取加裝隔離設施,進行封堵。岐山縣水利局對主要平交路口採取平交改立交方式進行治理,縣交管大隊開展交通標誌、標線建設工作。據了解,目前,各縣區河堤路交通標線、減速帶基本完善,眉縣、扶風縣已經安裝區間測速設備。下一步,陳倉區、寶雞高新區、岐山縣正在有序推進區間測速、路口改造等治理工作。

設置減速帶、區間測速  寶雞拉開渭河河堤路交通安全隱患治理序幕_fororder_圖片62

  施工人員對渭河(寶雞段)對部分路段進行整修

  寶雞交警提醒廣大市民:節假日,通行車流疊加,渭河河堤路通行的車輛較多,希望廣大駕駛員提前關注交警部門發佈的出行信息,避免扎堆通行,造成擁堵。駕駛員在此路段行車,注意控制車速,小心避讓。(文/圖 蔡尚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