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吳堡溫泉獲評“優質珍稀溫泉” 冬季來吳堡享一泓溫泉
2022-12-30 14:09:13來源:新華網編輯:王菲責編:高崗

陜西吳堡溫泉獲評“優質珍稀溫泉”  冬季來吳堡享一泓溫泉

  近日,陜西榆林吳堡溫泉在全國溫泉旅遊泉質等級評定(LB/T 070-2017)中,被評定為“優質珍稀溫泉”。 在吳堡,一口溫泉正以全新的“面貌”滋養著一方土地。

  據了解,距離縣城12公里處的吳堡溫泉景區,是吳堡縣著力打造的旅遊度假風景區,依山而建,佔地8.27公頃,沿線山水交融,黃河蜿蜒環繞。經專家組對吳堡溫泉泉質檢測,其pH值為7.14,泉溫溫度34.9℃,含氟離子3553mg/L,含鈉離子1999mg/L,含偏硅酸26mg/L,含溴5.46mg/L,含鍶11.5mg/L,綜合認定泉質類別為鍶泉。

  中國旅遊協會溫泉旅遊分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張越實地調研吳堡溫泉時表示,吳堡溫泉,水溫適宜,富含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是一款具有較高的旅遊休閒、沐浴保健和康復療養價值的高品質溫泉。

陜西吳堡溫泉獲評“優質珍稀溫泉”  冬季來吳堡享一泓溫泉

  “吳堡的溫泉泡得真舒服,在這裡可以呼吸溫潤潔凈的空氣,享受泡溫泉的愜意,體驗慢生活的悠閒,更重要的是能夠養生,改善身體狀態。”在吳堡溫泉景區的泡池裏,來自山西的李女士説。

  “我們注重回歸溫泉的康養本質,不僅有開闊的休閒空間,而且康養療所、娛樂遊玩設施也相對齊全,人們來到這裡後可以慢下腳步,盡情享受美景、溫泉,真正實現從養生到養心、養性、養情。”溫泉景區相關負責人説。

  近年來,吳堡縣將旅遊産業打造為強力引擎,依託當地自然風光和溫泉資源,著力發揮溫泉“四季皆宜”的優勢,高起點、高品質、高標準打造“健康旅遊”為主導的溫泉養生、醫療康養、觀光體驗等複合型旅遊項目,推動“大旅遊、大健康”融合發展,走出一條以旅遊産業帶動關聯産業發展和多産業融合助推文化旅遊高品質發展之路。(楊喜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