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公安局開展2023年中國人民警察節系列慶祝活動
2023-01-11 15:27: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柳洪華責編:高崗

  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個中國人民警察節,連日來,渭南市公安機關緊密結合“公安心向黨、護航新征程”主題宣傳活動,通過組織開展“升警旗宣誓儀式”“警察榮譽儀式”“110警營開放日”“表彰慰問”等系列活動,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烈慶祝警察節,全面展示新時代渭南公安風采。渭南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魏重光參加慶祝活動。

渭南市公安局開展2023年中國人民警察節系列慶祝活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111161300

渭南市公安局機關民警升警旗

  旗幟指引方向,誓言催人奮進。1月10日上午8時許,迎著冬日的朝陽,渭南市公安局機關民警身著警禮服整齊列隊、莊嚴肅立,在雄壯激昂的警歌聲中向警旗莊重敬禮。升旗儀式結束後,全體民警面向警旗,舉起右臂,齊聲宣誓中國人民警察誓詞,夯實獻身於公安事業的堅定決心,吹響了新的一年踔厲奮發、篤行不怠的奮進號角。

  在當日的警察榮譽儀式上,魏重光為晉陞三級警監警銜的民警頒發警銜命令證書,為2022年退休民警頒發了榮譽證書和紀念牌,參加儀式的局領導為從警特定年限的民警頒發了榮譽證書和紀念章。

渭南市公安局開展2023年中國人民警察節系列慶祝活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1111613001

魏重光(左二)為晉陞三級警監警銜的民警頒發警銜命令證書

  全體參會民警見證了象徵新老交替、傳承精神的警旗交接儀式。魏重光代表市公安局黨委向全體民警輔警致以節日的問候。他希望,新的一年,全市公安機關和廣大民警輔警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決落實上級決策部署,圍繞市委總體工作思路,繼續發揚頑強拼搏的工作作風和敢打必勝的堅強鬥志,以實際行動踐行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總要求,為建設更高水準的平安渭南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渭南市公安局開展2023年中國人民警察節系列慶祝活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1111613002

警旗交接儀式

  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寧。2023年1月10日,也是全國第37個“110宣傳日”,渭南市公安局組織全市公安機關在火車站、客運站、商場、主要街道等人員密集場所,開展主題宣傳活動。民警通過現場講解、視頻播放、在線直播等形式,向群眾宣傳110職責、防詐防騙、應急反恐、預防毒品、乘車安全等方面的防範知識,開展互動交流,向社會展示公安工作新亮點、新舉措、新成效,激發了廣大人民群眾和社會各界廣泛參與警民共建、群防群治的熱情。據悉,渭南市公安局110報警服務台自1998年12月建臺以來,始終秉承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狠抓規範化管理,不斷完善運行機制,充分發揮職能作用,2022年共接有效警情6萬餘起,為維護渭南主城區安全穩定做出了突出貢獻。

  節日榮光催人奮進,使命號角砥礪前行。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渭南市公安機關將以慶祝中國人民警察節為契機,牢記初心使命,忠誠履職盡責,不斷推動新時代公安工作高品質發展,為全市人民安居樂業和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保駕護航。(文/圖 王海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