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區2023年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六進”系列活動啟動
2023-01-19 13:14: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浚喆責編:高崗

  “人人參與文明實踐、人人共享文明成果……”1月18日下午,西安高新區2023年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六進”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高新區嘉會坊舉行。活動現場,志願服務人員熱情宣講,新年市集的濃濃年味撲面而來。

品年味賞非遺 送祝福共創文 西安高新區2023年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六進”系列活動啟動_fororder_圖片3

西安市委宣傳部副部長楊麗萍向高新區“風尚高新”志願服務總隊授旗

  西安市委宣傳部副部長楊麗萍出席,並向高新區“風尚高新”志願服務總隊授旗。高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李曉嵐出席並致辭。西安市新時代文明實踐指導中心主任王穎出席。

  此次活動以“志願服務送關愛 文明實踐樹新風”為主題,由西安市委文明辦和西安市新時代文明實踐指導中心指導,高新區宣傳文旅局(黨工委文明辦)聯合高新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主辦,高新區創業園新時代文明實踐所協辦。“六進”系列活動將持續至今年3月,計劃開展12場主題實踐活動,將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內涵及外延傳播到基層一線、踐行在群眾身邊,融入機關、景區、校園、村鎮、企業、社區等工作生活的每個角落,將文明習慣深入人心,將文明行為落在實處。

  李曉嵐代表高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向參加此次活動的各位表示感謝,並對此次活動予以肯定。她呼籲大家攜起手來,共同築牢文明創建根基,厚植志願服務底色,共樹文明新風尚,進一步匯聚文明創建強大合力,讓廣大市民暢享更多文明成果,共同為“四個高新”助力添彩。

  高新區宣傳文旅局局長、黨工委文明辦主任楊俊東簡要介紹了“六進”系列活動開展目的及今年工作計劃等情況。他表示,今年高新區將不斷開展更多形式新穎、主題鮮明、群眾喜聞樂見的主題實踐活動,讓文明實踐“飛入尋常百姓家”,讓“高新風尚”浸潤大家心田,讓高新區更幸福、更文明。

品年味賞非遺 送祝福共創文 西安高新區2023年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六進”系列活動啟動_fororder_圖片2

新春文化集市

  此次活動中,本土音樂人閆傑晨演唱了獨具高新元素的《風尚高新夢》歌曲,並由“陜西省最美志願者”李岩分享了自己參與“暖陽在XIAN”志願服務的感人故事,同時現場還上演精彩的舞蹈表演等,設置了新年市集,將書法家寫春聯、非遺傳承人剪窗花等內容貫穿活動始終,吸引了眾多市民駐足點讚。

  活動中,與會領導和嘉賓現場點福字、送祝福,將活動氛圍推向高潮,贏得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不少市民表示,此次活動形式新穎、內容豐富,把文明創建與傳統佳節相結合,讓大家既領到了心儀的免費春聯、觀看了精彩的節目,又學到了文明創建等知識,期待此類活動今後越多越好。

  今年是全面貫徹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開局之年,也是“四個高新”跨越年,西安高新區將持續開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六進”系列活動,切實提高群眾知曉率和參與度,讓文明之花在高新區處處盛開,造福更多群眾。(文/圖 張曉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