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歲伊始,一起來秦漢旅行
2023-01-28 14:41: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高崗

  寒辭去冬雪,暖帶入春風。年歲伊始,來一場説走就走的旅行吧!這裡有大秦歷史磅薄,這裡有西漢文化燦爛,這裡有醇香葡萄佳釀,這裡有恣意策馬揚鞭。請收好這份秦漢旅行指南。

  漢景帝陽陵博物院

  如果你喜歡歷史、樂於探索,這裡一定適合你!漢景帝陽陵博物院依託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漢景帝陽陵而建,1999年正式開放,現為國家一級博物館、國家考古遺址公園、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年歲伊始,一起來秦漢旅行_fororder_圖片1

  漢景帝陽陵博物院

  2023年1月18日,“‘我們’的生活記錄——古代畫像磚與現代攝影作品展”在漢景帝陽陵博物院開幕,展期4個月,分為“孜孜不‘卷’”“又見炊煙”“馬踏春風”三部分,展覽通過多件兩漢魏晉畫像磚還原古人生活場景,並與今日的生活攝影同框展示,揭示出“原來從古至今我們一直這樣生活”。漢陽陵將圍繞本次展覽,逐步推出相關虛擬展示、展覽及展品解讀等系列推廣宣傳活動,敬請期待。

  張裕瑞那城堡酒莊

  一杯溫熱的葡萄酒,在這寒風凜冽的冬日裏,給舌尖帶來綿延不絕的甘甜體驗,給生活平添一份愜意。

  行走在張裕瑞那城堡酒莊,可以縱覽童話般的夢幻景觀,剔透的漢白玉雕塑、古樸的紅磚瓦墻及躍動的噴泉,一秒將人帶至中世紀的歐洲。這個佔地1100畝,集葡萄種植、葡萄酒生産、旅遊觀光、餐飲會議等多種功能于一體的綜合性葡萄酒主題莊園,是假期出遊的好選擇。

年歲伊始,一起來秦漢旅行_fororder_圖片2

  張裕瑞那城堡酒莊

  春節年關,葡萄種植園中的蔓蔓藤蘿正靜靜蟄伏,可視化的葡萄酒生産流程可讓你在遊玩之餘了解現代葡萄酒釀造流程,寓教于遊豈不美哉?

  張裕瑞那城堡酒莊超大的地下酒窖裏,貯藏著酒莊的各類明星産品。它們可都是榮耀加身,如R388、R588西拉幹紅便憑藉其芬芳濃郁的口感在“中國環球葡萄酒及烈酒大賽”上包攬雙金獎、金獎。

  大秦文明園

  行走在冬天裏的大秦文明園,似乎能聆聽到穿越時空的一聲呼喚,叫做“蟄伏與沉澱”。秦文明廣場佔地上千畝,有300余種喬木、灌木、花草,環境乾淨幽雅、文化氛圍濃厚。冬天的花草自不比夏天鬱鬱蔥蔥,但青翠的松柏依舊挺拔,訴説著堅韌;枯敗的枝頭則暗藏生機,雪中埋新芽,配以瑟瑟湖水、鴿舞晴空,別有一番滋味。

年歲伊始,一起來秦漢旅行_fororder_圖片3

  《秦人的步伐》雕塑群組

  園區內最引人注目的當屬中軸線上的《秦人的步伐》雕塑群組。秦人雕塑形象隨著排列順序由模糊變清晰,這體現了他們在歷史洪流中追求崛起的堅定意志。此外,還有6組不同主題雕像群,從“文治”到“武功”,從“商鞅變法”到“天下一統”,同樣生動形象地展現出深厚的秦文化。

  秦漢國際馬術中心

  一人一馬,仗劍走天涯,這是多少武俠迷的夢想。策馬奔騰可以是江湖的豪情壯志,是將士的千里奔襲,是賽場的競技拼搏,也可以是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

年歲伊始,一起來秦漢旅行_fororder_圖片4

  秦漢國際馬術中心

  秦漢國際馬術中心總佔地1709畝,擁有國際一流的室內外馬術賽場、濱水越野賽道、小輪車場館,配套高品質休閒度假酒店和芋子溝公園,曾承辦十四運會馬術、小輪車項目賽事,是集運動與遊玩于一體的絕佳休閒度假景區。(西鹹新區秦漢新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