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康養産業專題推介會成功舉辦
2023-08-23 17:03: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雨晨責編:高崗

商洛康養産業專題推介會成功舉辦_fororder_圖片3

會議現場

  8月22日,由陜西省貿促會、商洛市人民政府主辦,商洛市貿促會承辦的商洛康養産業專題推介會在商洛市柞水縣成功舉辦。陜西省貿促會副會長鄭東平出席並主持會議,商洛市副市長溫琳出席會議並講話。

商洛康養産業專題推介會成功舉辦_fororder_圖片4

陜西省貿促會副會長鄭東平講話

  鄭東平表示,康養産業作為服務國家戰略的民生工程、提升民生福祉的孝心産業,正處於快速發展的黃金機遇期,市場需求廣闊、投資潛力無限。近年來,商洛市堅持陜南綠色循環發展的定位不動搖,依託青山、綠水、藍天、氣候、區位等優勢資源,確立了打造“中國康養之都”的總目標,加快培育千億級康養産業集群,推動綠水青山“好顏值”向金山銀山“好價值”轉變。希望借此次商洛康養産業推介會機會,邀請企業家進一步了解陜西,挖掘陜西機遇、深耕陜西市場。

商洛康養産業專題推介會成功舉辦_fororder_圖片5

商洛市副市長溫琳講話

  溫琳表示,商洛立足陜南綠色循環發展定位,堅持以大産業破題,用大項目支撐,著力打造一個千億級新材料産業集群,綠色食品、生物醫藥兩個超500億産業集群,清潔能源、智慧製造裝備、電子信息等一批超百億級特色産業集群的“3+N”綠色循環産業體系。希望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帶動更多的企業家來商投資興業,集企業之所長,應商洛之所需,互補成“鏈”、互動成“勢”,共商發展機遇、共享發展成果。

  會上,商洛市招商服務中心介紹了商洛在交通區位、資源稟賦、營商環境、投資配套等諸多優勢,柞水縣、鎮安縣、商洛高新區相關負責人分別對商洛康養産業發展情況及重點項目進行了推介。

  此次活動是陜西省貿促會認真落實全省縣域經濟高品質發展大會部署安排,推動陜南地區生態優先綠色升級,促進傳統産業轉型,助力“四個經濟”發展,牽頭組織的“賦能綠色發展 促進産業升級”陜南行系列活動之一。會前,陜南行代表團一行分別參觀考察了秦嶺生態環境保護情況,以及雲山湖森林康養度假區康養項目。

  陜西省貿促會、商洛市相關部門,省政府國際高級經濟顧問單位、駐陜商協會機構、陜西國際商會會員單位和相關企業負責人,以及省貿促會法律專家約80人參加會議。(陜西省貿促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