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透拜仁多特密會談格策轉會 球迷仍抗議叛徒

2016-04-20 13:45:15|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在淩晨德國杯半決賽的比賽中,儘管格策再一度獲得首發機會,不過德國球星在場上卻顯得愈發格格不入,近一段時間有關他離隊的傳聞一直盛傳,據德國媒體消息,拜仁與多特蒙德已經私下取得了溝通。

  據《慕尼黑日報》獨家消息,拜仁和多特在上週日已經達成一致,雙方將在未來一個秘密時間進行會面以商討格策的轉會問題。

  格策是多特蒙德青年學院培養出的苗子,2013年格策以3700萬歐元的轉會費加盟拜仁,不過在拜仁格策始終難以得到一個穩定的主力位置,儘管偶有驚艷發揮,但距離2014年世界盃決賽上的那個絕殺先生仍然相去甚遠。

  據德國媒體透露,多特蒙德現任主帥圖赫爾對於格策青睞有加,希望力排眾議將他帶回威斯特法倫,除此外利物浦主帥克洛普也希望在今夏引進昔日愛徒。拜仁CEO魯梅尼格則在接受採訪時態度模棱兩可:“我們現在要把注意力放在本賽季餘下的比賽,當賽季結束後,我們才會和格策坐下來商討他的未來,我當然知道他在多特蒙德的引援名單上。”

  雖然多特蒙德非常希望能帶回這名昔日的中場金童,不過多特的球迷卻不買賬。在之前多特和不萊梅的比賽中,多特球迷在看臺曾打出橫幅:米蘭或皇馬,總之別來多特蒙德。哪涼快哪去吧,格策!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