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蘭梅開二度 恒大力克申花領跑

2016-05-01 11:09:57|來源:新華網|編輯:趙丹丹

  新華社廣州4月30日體育專電(記者王浩明)在30日晚進行的中超聯賽第七輪的一場焦點戰中,廣州恒大隊坐鎮主場依靠阿蘭的梅開二度2:1力克上海申花隊,繼續在積分榜上領跑。

  這晚無疑屬於阿蘭,這位巴西外援經歷了長期的傷病後復出兩場連續進球,今夜他更是用兩記世界波點燃了天河體育中心。

  比賽在大雨中開始,都擁有華麗鋒線的雙方一上來就展開對攻。第23分鐘,高拉特禁區內低射擊中門柱。第26分鐘,高拉特射門再次稍稍偏出。第40分鐘,阿蘭在對方後衛貼身封堵的情況下,禁區內側身爆射打入近角,恒大在上半場取得1:0領先。

  下半場比賽恒大繼續佔據主動,開場不久阿蘭禁區內傳球打在申花隊員手臂上,高拉特主罰點球被耿曉峰撲出。大難不死的申花在第68分鐘扳平比分,登巴巴禁區內左側爆射攻破了全場比賽幾乎滴水不漏的曾誠的十指關。然而,僅僅過了兩分鐘,阿蘭在左路長途奔襲後禁區前沿右腳亮出圓月彎刀,耿曉峰鞭長莫及,恒大最終2:1主場奏凱,迎來中超聯賽六連勝的同時,繼續在積分榜上領跑。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