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率領法國書寫新篇章 戰德國絕不龜縮防守

2016-07-07 08:28:49|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7月8日淩晨3點整,2016歐洲盃另一場半決賽展開角逐,東道主法國隊將坐鎮里昂球場挑戰世界冠軍德國隊。大戰一觸即發,德尚顯得信心十足。在新聞發佈會上,這名法國主帥誓言帶隊書寫新篇章,堅稱對陣日耳曼戰車絕不會龜縮防守。

  在1/4決賽中,法國以5比2大勝“魚腩部隊”冰島,而德國則通過點球大戰將“最平民”的意大利淘汰出局。如今,兩支球隊會師半決賽為晉級名額進行廝殺,展望這場強強對抗之戰,德尚表示:“我們的球員一定會以最佳狀態去迎戰德國,我們有著十足的信心去應對這場比賽。也正是因為擁有著這樣的心態,我們才能取得了今天的成就。”

  截至目前為止,德國在本屆歐洲盃常規賽中只丟了一球,且還是博阿滕臨時短路送給意大利的點球。與此同時,勒夫的球隊的場上控球數據也相當恐怖。那麼,面對這支強大的世界冠軍,德尚有沒有自己的法子?法國主帥給出了自己的答案:“德國隊總喜歡控球,通過控制比賽節奏去佔據主動,很少給對手進攻機會。但是我認為,明天對陣德國的比賽,我們絕對不能龜縮防守,我相信我們有機會,而我們也一定要把握住機會,進入半決賽已經證明了我們的實力,我們有能力給對手製造威脅。和世界冠軍過招,這樣的感覺再好不過,我非常期待這場比賽。”

  對於這場強強對抗之戰,很多法國球員表示將改寫德法交鋒歷史。對此,德尚説道信誓旦旦稱會率隊書寫新篇章:“歷史無法改變,任何人都不能,但我們現在有機會書寫新篇章。新的一頁現在處於空白狀態,我們將通過明天的比賽來填補上內容。球員們一定要保持充足的自信,法國的所有球迷和人民都應當如此,這一些對我們來説很重要。我們了解對手,他們是世界冠軍,但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

  此前對陣冰島的比賽,德尚祭出了4231陣型,取得了不錯的效果。即將迎來對陣德國的生死戰,法國主帥如何排兵布陣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對此,德尚説道:“半決賽如何布陣?一切都存在於我的腦海裏,一切皆有可能,明天比賽的時候你們就知道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