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被廢了?曝魯尼聯賽繼續替補 杯賽或有首發機會

2016-09-28 08:50:50|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似乎,魯尼在曼聯真的要就此淪為邊緣球員了。權威媒體天空體育今日在其體育版頭條證實魯尼在本週末的聯賽中將繼續替補,曼聯隊長重回首發的路已經被堵死。《每日鏡報》、《每日郵報》等媒體也都指出魯尼應該習慣替補的日子,這在日後會成為常態。周中的歐聯杯,魯尼將回歸首發,如今他只能在這樣的重要性不高的比賽中首發了。

  本週末,曼聯將繼續坐鎮主場,他們的對手是斯托克城。天空體育指出魯尼在這場比賽中將繼續坐板凳,穆裏尼奧並不打算破壞球隊贏球的節奏。上輪聯賽,穆帥棄用魯尼後,曼聯在場上的戰鬥力和精神狀態都有了明顯的提升,這一戰徹底堅定了穆帥改革的決心。穆裏尼奧和魯尼並無矛盾,他是基於足球的原因做出了這個決定,魯尼對此也無怨言。

  周中的歐聯杯,穆裏尼奧將會對陣容做出輪換,他已決定讓多位主力球員休息,他甚至給伊布放了假,後者已經跑意大利度假去了。伊布等人的缺陣給了魯尼出場亮相的機會,天空體育確認魯尼會在曼聯VS盧甘斯克索爾亞(北京時間9月30日03:05)的比賽中回歸首發,屆時魯尼會有怎麼樣的表現呢?

  上輪聯賽,魯尼淪為替補,這僅僅是他過去4個賽季裏在英超聯賽中的第3次替補,而這個數字會在本賽季被擴大很多。對陣萊斯特,穆帥在比賽還剩7分鐘的時候才給魯尼出場的機會,這幾乎意味著魯尼在穆帥的戰術拼圖中已不重要。

  曼聯中衛斯莫林曾這樣力挺魯尼:“不論現在情況如何,不論他是首發還是替補,他都擁有領袖的氣質,這就是為什麼他能夠成為曼聯和英格蘭的雙料隊長。”尷尬的是,這位雙料隊長有可能在曼聯和英格蘭隊都淪為替補,畢竟領袖氣質這玩意不能當飯吃,球場上還得靠硬實力。英足總今日已經宣佈解雇了阿勒代斯,新主帥是否會繼續力挺狀態糟糕的魯尼?這得打上一個大大的問號。此前,英球迷曾多次呼籲將魯尼移出三獅軍團的首發陣容。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