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莎娃宣佈參加2017中網:迫不及待想回到這裡參賽
2017-08-07 10:59:00  |  來源:網易體育  |  編輯:趙宇靜

  北京時間8月7日消息,2017年網球賽程已經過半,亞洲賽季也逐漸臨近,最為壓軸大戲的中網今天再度傳來好消息,莎拉波娃正式宣佈將參加2017年中國網球公開賽。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708070020

  莎拉波娃專門錄製了一段視頻,宣佈自己將參加今年的中網比賽,她直言已經迫不急來想回到這裡參賽,莎拉波娃表示:“瑪莎家族和中國粉絲們,你們好,我是莎拉波娃。很激動的向大家宣佈,今年十月我將會出戰中網,這也是我重返亞洲賽季參加的首首項比賽。回顧過去在中網的參賽經歷和2014在中網的奪冠之路,想起那些由瑪莎家族粉絲精心製作的旗幟與海報,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回到這裡參賽,期待能夠在中網與你們相見!珍重,再會!瑪莎家族我來了!”

  莎拉波娃曾六次亮相中網的大舞臺,其中四次打入半決賽或以上,2014年一舉摘得女單冠軍獎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