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庫裏支援社區球館翻新 大秀絕技助陣剪綵典禮
2017-10-16 14:31:41  |  來源:騰訊體育  |  編輯:王悅陽

  庫裏與基金會以及贊助商合作,幫助奧克蘭的社區翻新籃球館。在翻新工程結束後,庫裏親赴球館助陣剪綵典禮,在現場與參加活動的孩子們互動,並展示三分絕技。

庫裏支援社區球館翻新 大秀絕技助陣剪綵典禮

庫裏

  庫裏與庫裏家庭基金會聯手安德瑪與大通銀行,對奧克蘭布什羅德社區中心的籃球館進行翻新。目前翻新工程已經完工,重新裝修的球館用黑色與金色的油漆粉刷,籃筐都是金色的。在球場中央有“SC”的字樣,這是庫裏英文名的縮寫。在球館的墻壁上有庫裏的壁畫,還有庫裏的一些名言。

  有四十多位小朋友參加了球館翻新後的剪綵典禮,孩子們起初並不知道庫裏也會到球館助陣,當這位兩奪MVP的超級巨星進入館內時,孩子們爆發出歡呼。“讓下一代獲得更多的教育機會,獲得更多的更安全的體育活動場館,這是我們首要考慮的事情,”庫裏説,“多參加體育運動,你能夠更好地了解自己,了解你的朋友和你所在的社區。”

  在向參加活動的孩子和家長致辭後,庫裏以一記弧頂位置的三分球為球館剪綵。隨後,庫裏給孩子們簽名,與大家合影。“我難以置信他會在這裡,”一位陪同孩子參加本次活動的母親激動地説。

  室內活動完成後,大家轉移到室外,孩子們在室外場地接受庫裏私人訓練師布蘭登-佩恩的指導,勇士助理教練布魯斯-弗雷澤也參與其中,對庫裏的公益活動表示支持。

  當活動全部完成時,已經比較晚了,由於臨近常規賽打響,庫裏每天的備戰任務很重,還需要配合媒體採訪,但他仍抽出時間來參加活動,因為庫裏將灣區當成自己的家,他希望能夠為這個地區的青少年們提供幫助。

  “我和我的妻子有機會為奧克蘭年輕一代的成長出力,我們在這裡生活了9年,這裡是我們的家,希望能在此地長留,”庫裏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