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庫裏:生涯最出色的我已到來 盼MVP總冠軍兩手抓
2017-10-17 08:57:16  |  來源:網易體育  |  編輯:王悅陽

  最近,勇士主教練科爾形容庫裏處在他的巔峰期,而庫裏今日也接受了採訪,談到這個話題。

  庫裏:生涯最出色的我已到來 盼MVP總冠軍兩手抓

  “我希望如此,”庫裏表示,“你經歷這個NBA旅程,每個賽季你都從自己、你的球隊身上學到一些新東西,都重新了解了自己,了解如何當一個NBA球員。”

  “運用所有的期待值,以及夏天你在場下的訓練,來讓自己做好準備。我並不完全清楚巔峰在哪,但我確實認為,現在的我是迄今為止最出色的我。”

  在季前賽中,庫裏的狀態不斷提升,在中國賽的上海站和最後一場對國王的比賽中他都有出色發揮,而且看得出來他打球很輕鬆。這個賽季很可能庫裏又會迎來一個爆發。

  那麼,庫裏有沒有想過再度去爭奪MVP呢?

  “這真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庫裏説道,“因為很顯然,每個人都想進入這個討論行列,都想得到投票,都想被大家認可你打出了一個最出色的個人賽季。”

  “但是,當我贏得我的前兩個MVP時,我當時並不是衝著這個為目標打球的,我並沒有做著那樣的預期:噢,我得努力打球,去爭一個MVP來。真的,當新賽季開始,我的心態還是力爭為我的球隊打球,打出侵略性,打出我最好的籃球表現,而通常這就意味著你個人會有好的事情發生。同樣球隊也會有好的事情發生。”

  “如果我不得不犧牲一些MVP的投票來換取一個總冠軍的話,那麼就這麼幹好了。不過希望吧,我可以進入兩者的討論範疇。”

  庫裏是NBA歷史上不多的連續兩個賽季拿到MVP的球員,他也是歷史上第一個全票通過拿到MVP的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