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庫裏:別再説勇士狀態不行了 我們已經越來越生猛
2017-11-05 08:55:27  |  來源:網易體育  |  編輯:王悅陽

  在新賽季開局,勇士跟騎士一樣陷入了低迷期,戰績和表現都毫不亮眼。這兩支過去三年都在總決賽碰面的球隊也在努力調整狀態,現在看起來,勇士是快人一步了。

  庫裏:別再説勇士狀態不行了 我們已經越來越生猛

  最近六場比賽,勇士已經贏了5場,只有輸掉的一場得分沒有超過110分,兩場都超過了130分,進攻狀態很爆炸。

  斯蒂芬-庫裏也表示:“已經打了10場比賽,我覺得大家不要再説我們狀態不好了。我們的緊迫感和拼搏態度已經變得越來越好,在48分鐘的比賽裏都能保持專注了。”

  主帥史蒂夫-科爾也説:“在大部分時候,我覺得大家表現出來的狀態還是挺好的,或許有幾位球員還是要繼續努力。”

  勇士目前看重的,是球員們保持住領先、拼搶籃板、減少犯規和失誤的問題。科爾表示,一開始他要求大家在10分鐘的比賽時間裏保持專注,最近已經提升到了30分鐘。

  在對掘金的比賽開始前,科爾也為勇士提出了要求:“我們要打快,但不要把比賽變成簡單的三分大賽。要打出防守的態度,好好保護球,不要給對手在快攻反擊中得太多分。”

  科爾也説,在高原大家的狀態是會受影響的,庫裏則説:“我覺得精神專注度比體力受影響更重要,不管怎樣,我們要在比賽的某一刻打出強勢發揮,如果遇到瓶頸,要堅持撐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