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意外驚喜!穆勒主動求加盟 不想再坐鐵板凳

2017-03-16 11:30:23|來源:Sohu體育|編輯:張津銘

  北京時間3月16日,來自英國《每日快報》的消息,曼聯有機會在今年夏天簽約德國國腳托馬斯-穆勒,這是因為德國前鋒對自己在安切洛蒂麾下的發揮感到了失望,因此,穆勒決意告別安聯球場,他計劃前往曼聯踢球。

  其實曼聯對於穆勒有興趣也不是一天兩天,早在去年夏天的轉會窗口,曼聯就曾經斥資1億英鎊挖角穆勒,但是對方不願意放人,曼聯也只能作罷,關於這樣的交易,魯梅尼格等人也進行了確認,可是他們當時不想失去穆勒,拒絕了紅魔的超高報價。

  本賽季,穆勒在安切洛蒂的手下發揮低迷,無法適應安帥為德甲豪門佈置的戰術,加上羅本依然發揮出色,這也讓穆勒的出場時間受到了限制。本賽季的31場各項賽事,穆勒僅僅打入5球,對於他這樣級別的球員來説,這是不及格的,要知道,在上個賽季的49場各項比賽,穆勒可是摧枯拉朽般的轟下了32球。雖然在進攻端進球不多,但是穆勒的助攻次數不少,在德甲就有10次。

  《每日快報》爆料,由於穆勒本賽季發揮低迷,他有了走人的想法,希望加盟曼聯,而紅魔的確對他有興趣。

  曼聯在今年夏天的目標就是簽下一名世界級前鋒,以便應付魯尼的走人和伊布的老化,從穆勒的能力和水準來看,他應該算是補強的不錯人選。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