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上海網球大師賽喜迎十週年 費德勒獻唱中文“生日歌”
新華社  2018-07-23 14:23:37

  今年,這項賽事將迎來“10週年”,賽事組織方專門推出了10週年圖標以及特別票務産品,瑞士天王費德勒也獻唱中文版“生日歌”與球迷們相約大師賽。

  新華社上海7月22日(記者朱翃 郭敬丹)記者22日從主辦方上海久事體育獲悉,2018上海網球大師賽將於10月6日至14日在旗忠網球中心拉開序幕。今年,這項賽事將迎來“10週年”,賽事組織方專門推出了10週年圖標以及特別票務産品,瑞士天王費德勒也獻唱中文版“生日歌”與球迷們相約大師賽。

  “祝你生日快樂……”雖然中文不是非常標準,但他標誌性的迷人微笑依舊“殺傷力”十足,視頻在大師賽官網上線後,立即引來大量球迷們的點擊觀看。六次來滬參賽、兩次問鼎冠軍的費德勒,是上海網球大師賽絕對的“票房保證”。瑞士天王在今年的溫網比賽中鎩羽而歸,但從視頻中看,費德勒心情還不錯,眾多球迷也期待他以良好的狀態來到上海網球大師賽,在此完成衛冕。

  久事體育工作人員表示,今年作為大師賽“10週年”的重要節點,賽事方將推出多項慶典活動及回饋球迷的票務産品和與球星互動活動,“希望給球迷們留下一個難忘的上海大師賽,也給上海這座體育都市增添魅力”。

編輯:趙宇靜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