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尤文官宣續約德國中場赫迪拉 新合同2021年到期
央視網  2018-09-13 08:16:17

尤文官宣續約德國中場赫迪拉 新合同2021年到期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2日下午,意甲俱樂部尤文圖斯官方宣佈,球隊與德國中場赫迪拉續約至2021年。

  據尤文圖斯官網透露,赫迪拉此番與球隊續簽了一份為期兩年,第三年附帶合同選項的新合約。赫迪拉于2015年加盟尤文,本賽季是他效力斑馬軍團的第4個賽季,在之前的3個賽季中,他都幫助老婦人連續奪得聯賽冠軍。赫迪拉一共為球隊出戰過80場意甲聯賽,打進20粒進球,他也是過去三個賽季中,尤文圖斯陣中進球最多的中場球員。現年31歲的赫迪拉與尤文續約3年後,新合同結束時他將年滿34歲。

  赫迪拉表示:“我要很高興地宣佈,我剛剛與尤文圖斯俱樂部續約到了2021年。能成為尤文偉大歷史和大家庭的一部分,我感到無比自豪。尤文會繼續創造歷史!”

編輯:位中閣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