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敘戰于海左膝重傷 上港:提供最好治療條件
新民晚報  2018-10-18 09:52:41

  于海受傷或將影響聯賽爭冠,上港對此這樣説……

  國足在南京終於贏了球,但對上港球迷來説,聽到的卻並非都是好消息。上半場因傷下場的左後衛于海,基本被確定左膝重傷,將進行手術,他很可能缺席本賽季剩餘的所有聯賽。這對正處於爭冠關鍵階段的上港而言,無疑是一次重大打擊。不過,上港俱樂部昨天特意推出一則海報,為其拼搏精神稱讚。

中敘戰于海左膝重傷 上港:提供最好治療條件

  上港為于海推出海報 官方圖

  中敘之戰的上半場第30分鐘,于海在攔截對方球員馬爾迪基安時,左膝受到對方大腿撞擊,當即倒地不起,之後他馬上被范曉東換下。從診斷結果看,于海左膝前交叉韌帶有1/3斷裂,同時內側副韌帶有損傷。此前,他的左膝關節就曾接受過手術,這次同一部位受傷,恐怕很難快速恢復。

中敘戰于海左膝重傷 上港:提供最好治療條件

  于海受傷瞬間

  根據傷情,于海將肯定缺席接下來的聯賽。本週末,上港就將客場挑戰勁敵江蘇蘇寧,隊長胡爾克和主力中衛賀慣都因累積黃牌停賽,如今第一左後衛于海又無法出場,更是雪上加霜,等於缺少三大主力,能否全身而退將被打上大大的問號。而倒數第三輪,上港還要客場出擊爭冠的直接競爭對手恒大,于海恐怕也很難趕上這場關鍵之戰。目前,上港僅領先恒大4分,主力於海的重傷讓球隊的奪冠前景蒙上了一層陰影,甚至可以説遭受重創,有球迷甚至直言:“這下球隊要拿冠軍,難了!”

  而對於大將於海的受傷,上港昨天也通過一則海報表明瞭態度:“于海的受傷對俱樂部和球隊而言無異於巨大的損失,但能夠為國出戰則是無限光榮,上港集團和俱樂部為其拼搏精神稱讚,並深受感動。”同時,上港也承諾:“球員是俱樂部最寶貴的財富,我們將時刻跟進並關注他的傷情,為其提供最好的治療和恢復條件。”

中敘戰于海左膝重傷 上港:提供最好治療條件

  此前,國腳在代表國家隊出戰時的態度一度備受外界質疑,包括主帥裏皮也公開批評“有球員心思不在國家隊”,像于海這樣拼命的球員用實際行動表明瞭自己的立場,也贏得了眾多球迷的尊重。如今,只有祝福于海:早日康復,早日回歸!(新民晚報首席記者 關尹)

編輯:張津銘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