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尤文圖斯官方宣佈拉姆塞今夏加盟 雙方簽約4年
人民網  2019-02-12 08:23:38

  人民網北京2月12日電 北京時間2月12日淩晨,意甲豪門尤文圖斯俱樂部官方宣佈,阿森納中場拉姆塞將在今年夏天以自由轉會的方式加盟球隊。雙方簽約4年,尤文圖斯共花費370萬歐元。

  據悉,拉姆塞將於2019年7月1日加盟尤文圖斯,雙方合同至2023年6月30日。由於球員的註冊,尤文圖斯將産生370萬歐元的額外費用,將在2019年7月10日前支付。據意媒透露,拉姆塞的年薪為700萬歐元,附加額外獎金。

  拉姆塞1990年12月26日出生於威爾士卡爾菲利,出自卡迪夫城青訓營,2008年加盟阿森納。11年間共為阿森納出戰361場比賽,打進62球、助攻64次,隨隊奪得3次足總盃冠軍、2次社區盾杯冠軍。本賽季,拉姆塞出場30次進3球、助攻7次,其中英超22場9次首發進2球、助攻6次。

  即將離開效力11年的阿森納,拉姆塞也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向球迷們告別。他寫道:“如你們所知,我已經和尤文圖斯達成了加盟協議。我要向所有一直堅定支持我的阿森納球迷告別,當我還是少年時,你們歡迎我的到來,陪我度過所有的起起伏伏。結束11年不可思議的北倫敦時光讓我心情沉重,謝謝你們。開啟都靈的新篇章之前,我會繼續為阿森納貢獻我的全部,也希望球隊能在賽季結束取得好的成績。”

  

編輯:位中閣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