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ATP最新排名:第101冠助費德勒重返世界前四
中新網  2019-04-02 14:59:14

  中新網4月2日電 ATP公佈了新的男子網球世界排名。費德勒在邁阿密大師賽捧起生涯第101個單打冠軍後,世界排名重新回到世界前四。

  在最新排名中,德約科維奇仍舊位列第一,納達爾和小茲維列夫分列二、三。瑞士天王則憑藉著在邁阿密大師賽奪得的第101個冠軍排名上升一位至第四。被他超越的奧地利人蒂姆下降一位排在第五。

  亞洲一哥錦織圭的排名不變仍位列第六。南非選手安德森排名第七。希臘人西西帕斯排名上升兩位來到第八。德爾波特羅和伊斯內爾各自下滑一位排在第九和第十位。

  男單中排名最高的中國選手是張擇,他的排名上升了十位,排在世界第210位 ,其他中國選手中,李喆排在第253位,吳易昺和吳迪則分列第298和第342位。

  另外在雙打方面,布萊恩兄弟成功衛冕,哥哥麥克-布萊恩目前在雙打積分上領先身後的索克超過3000分。(完)

編輯:王悅陽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