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42歲老“飛人”卡特將創紀錄征戰第22個賽季
新華社  2019-08-07 09:01:08

  新華社華盛頓8月6日電(記者 王集旻)據美國當地媒體6日報道,曾被譽為“飛人”的卡特已經同意為亞特蘭大老鷹隊再戰一個賽季,這也將是卡特創紀錄地迎來連續第22個美職籃賽季。

  上賽季卡特與老鷹簽訂了一份為期一年的合約,他場均出戰17.5分鐘,得到7.4分。目前聯盟中連續征戰紀錄為21個賽季,由卡特、諾維茨基、加內特、羅伯特·帕裏什、凱文·威利斯五人共同保持。隨著諾維茨基上賽季的退役,五人中僅剩卡特一人繼續征戰,只要不出意外,“常青樹”卡特將獨享連續征戰22個賽季的美職籃紀錄。

  卡特1998年進入聯盟,當賽季拿下最佳新秀獎。職業生涯中他8次當選全明星,並於2000年全明星扣籃大賽中一戰成名。老鷹隊是卡特在美職籃效力的第八支球隊。老鷹隊一直看重卡特豐富的經驗,希望後者可以幫助球隊引進的多位新人快速成長。

  “我一直在等待著機會,繼續打球的夢想從未遠去。”卡特在最近一次接受採訪時説。

編輯:王悅陽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